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吉利欧洲研发中心 获哥德堡城市之钥奖

吉利欧洲研发中心 获哥德堡城市之钥奖

2013-12-16 09:43:53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12月6日,哥德堡市投资署向吉利控股集团欧洲研发中心(CEVT)颁发了“哥德堡城市之钥”奖(Gothenburg City Key Award)。该奖项由哥德堡投资署设立,于每年举行的海外投资者日颁发,专门奖励给当年度哥德堡新成立的海外投资企业中的佼佼者,旨在鼓励海外投资者在哥德堡投资创办企业。

吉利欧洲研发中心 获哥德堡城市之钥奖

吉利控股集团欧洲研发中心(CEVT)荣获 “哥德堡城市之钥”奖

今年的海外投资者日,共有两家企业获得奖项,CEO方浩瀚代表CEVT从哥德堡市长手中接过了奖杯,并发表了简短的演讲。方浩瀚说:“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这一殊荣,对CEVT来说,这意味着我们所从事的事业已获得了哥德堡投资署的极大认可。事实上,在CEVT创办和运作的过程中,哥德堡投资署已给予了我们非常大的支持和帮助。这一殊荣对于CEVT在哥德堡工商业领域不断发展壮大和取得成绩具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方浩瀚表示,哥德堡市业已成熟的汽车产业竞争力是吉利集团选择在此建立欧洲研发中心最看重的优势,“世界上没有哪个城市可以像哥德堡一样自豪地彰显城市血脉中与生俱来的汽车工业元素。”

方浩瀚说,CEVT仅仅成立了几个月的时间,但在哥德堡已经获得了巨大的认可,取得了关键的进步。立足于哥德堡,立足于瑞典,但CEVT的目光更加长远和广阔,未来,CEVT将利用来自于吉利集团、来自于全世界的科研资源,打造独一无二的面向全球化研发成果,并将之反哺于吉利集团旗下的吉利汽车沃尔沃汽车。

方浩瀚还透露,到明年年中的时候,服务于CEVT的工程师将比目前多出两倍。他说,期待着CEVT能够给哥德堡市带来更辉煌的荣耀。

吉利欧洲研发中心 获哥德堡城市之钥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