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新赛欧幸福惠到家购车即享3千配置礼包

九江新赛欧幸福惠到家购车即享3千配置礼包

2013-12-15 15:42: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晓飞   

九江新赛欧幸福惠到家购车即享3千配置礼包

【网上车市九江分站】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九江新运通雪佛兰4S店获悉,新赛欧现正开展“幸福惠到家,加配不加价”的活动,年底前凡购买雪佛兰新赛欧任何一款车型,消费者即可享受价值3000元的配置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九江雪佛兰经销商店了解更多详情。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九江报价) 4s店价格(万) 备注
新赛欧 店询 消费者即可享受价值3000元的配置礼包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44

九江新赛欧幸福惠到家购车即享3千配置礼包

正前方看赛欧的车头,能感受到它的运动风格。宽大的装饰条贯穿整个中央进气格栅,金领结徽标镶嵌其间,配上略显犀利的大灯和厚重的前保险杠,使得新赛欧具有了不少科鲁兹身上的运动气息。水晶大灯内是一颗H4插口的远近光一体卤素灯泡,示宽灯、转向灯位置比较清晰。

九江新赛欧幸福惠到家购车即享3千配置礼包

新赛欧内饰的格局虽然变化不大,但已换上更加青春和时尚的空间座椅外衣,金属质感的中控台面板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坐入驾驶席,虽然可调节的设施不多,但常用功能总算一应俱全,座椅可6向调节,方向盘高低可调,空调温度和风量调节按钮操作轻便、顺手。银色的中控台和黑色的仪表盘在夜间行驶时会发出橘黄色的灯光,司机随时都能良好读取行车数据。

九江新赛欧幸福惠到家购车即享3千配置礼包

新赛欧两厢车型与三厢车型一样,将搭载1.2L和1.4L两款排量的高效率发动机。其中,S-TEC III 1.4L 16V表明了这是一台16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76千瓦,最大扭矩131牛米,并拥有VGIS可变进气歧管及PDA可变进气口技术,技术含量比较高。另外,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在同级车中领先,也有效的降低了使用成本。

编辑点评:目前,九江地区新赛欧现正开展“幸福惠到家,加配不加价”的活动,年底前凡购买雪佛兰新赛欧任何一款车型,消费者即可享受价值3000元的配置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九江雪佛兰经销商店了解更多详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