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创新营销 东风标致3008蹿红大江南北!

创新营销 东风标致3008蹿红大江南北!

2013-12-16 08:52:21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东风标致3008作为东风标致首款SUV车型,自今年1月上市以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1-10月累计销售41620台,平均月销量超过4000台,不仅成功跻身成为今年SUV市场的热销车型之一,同时成为欧系SUV的生力军,引领市场掀起欧系SUV热销潮流。

创新营销 东风标致3008蹿红大江南北!

东风标致3008上市首年即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除了产品源自欧系血统的品质完全凌驾于竞争车型之上,其标新立异的360度整合营销更是树立了3008产品的差异化优势。东风标致3008以“活,该快乐”为主题的“快乐营销”模式,与其目标消费人群一致的定位,为产品快速进入消费群并持续热销起到了坚实的推动作用。

上市初,3008举办了一场横跨全国9个城市,共历时3个月的“都市乐驾会”活动。现场通过直线加速、紧急制动测试、驼峰桥、单边桥测试与滑轮测试5项测试贴身感受了3008 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和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的性能魅力,展现了3008与同级竞品比拼中的完胜优势,让消费者从理性的角度充分体验这款高性能欧系SUV的强悍实力。

同时3008倡导“走出去,动起来,乐尽兴”的消费主张,鼓励用户寻找城市里不一样的生活和乐趣,以活出自我、活出快乐、活出属于自己的“型”态作为生活信条,成为都市“逐乐族”。今年,一场以“逐乐中国”为主题针对“逐乐族”的3008生活体验试驾活动迅速蹿红。通过寻味城市魅力、趣味驾驶等环节,这项历时五个月,途经长沙、武汉、成都、昆明、厦门、上海、北京等11大城市的营销活动,大肆笼络“族心”,让“逐乐族”直观感受到3008所倡导的快乐生活理念

创新营销 东风标致3008蹿红大江南北!

今年8月,东风标致天猫旗舰店O2O平台上线,作为首批尝试电商的汽车品牌,一直探索着创新销售模式。3008作为东风标致首款SUV,与之不谋而合,领衔各款车型线上订单持续火爆,更助力东风标致取得天猫“双十一”交易额汽车电商冠军。

创新营销 东风标致3008蹿红大江南北!

3008坚持从感性和理性两个层面入手解读产品特性,利用360度创新整合营销,让消费者充分体会到拥有3008的快乐生活、支撑3008高性能欧系都市SUV的原因,烙印出3008欧系SUV生力军形象以及使消费者融入东风标致所传递出的品牌理念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