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榆林车市 »  榆林吉利帝豪EC820最高优惠1万 现车销售

榆林吉利帝豪EC820最高优惠1万 现车销售

2013-12-18 06:01: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司蕊   

榆林吉利帝豪EC820最高优惠1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近日,编辑从榆林长鑫吉利帝豪4s店获悉,目前,购吉利帝豪EC820最高优惠1万,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吉利帝豪EC8
车型(西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精英型2013款 10.98 10.98 暂无优惠 部分车最高优惠1万
2.0L 手动尊贵型2013款 11.98 11.98 暂无优惠 部分车最高优惠1万
2.4L 自动尊贵型2013款 13.98 13.98 暂无优惠 部分车最高优惠1万
2.4L 自动行政型2013款 18.88 18.88 暂无优惠 部分车最高优惠1万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2917.

吉利帝豪  2.4L 自动

  吉利帝豪  2.4L 自动   吉利帝豪  2.4L 自动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流行的U型设计,熏黑式前大灯与大型镀铬边框相互映衬。帝豪EC8内饰座舱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内饰设计,BMB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能。

吉利帝豪  2.4L 自动

  吉利帝豪  2.4L 自动   吉利帝豪  2.4L 自动

内饰方面,内饰的风格与外观保持一致,基本上也是保持简洁大方的整体氛围,主机和空调部分的造型相对简单,主要以人性化操作体验为主要诉求,不过在此同时中控台上出现的钢琴漆材质面板以及银色装饰件还是多少泄露了EC8渴求时尚与新潮的小小不安分,不过没关系,毕竟这两种装饰材质可以说是人见人爱的,绝对不会影响中端家用商务需求的消费者的判断。

吉利帝豪  帝豪EC8 2.4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组合方面,帝豪EC8搭载2.0L和2.4L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00千瓦,最大扭矩达180N?m。而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最大扭矩为213N?m,与之配备的是5速手动及4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帝豪EC8车型的整体性能还不错,近期,优惠幅度将保持不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与销售顾问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