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风尚感官体验座驾 首选吉利英伦SC5-RV

风尚感官体验座驾 首选吉利英伦SC5-RV

2013-12-14 10:09:35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SC5-RV车型作为英伦汽车品牌发布后的首款两厢车型,英伦SC5-RV来自英伦全新技术平台,由吉利汽车研究院与世界知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联袂设计,具有国际流行的设计理念与制造理念,符合大众的审美观及全球车概念,并具备全球领先的造车平台与技术,外观出众、配置丰富、驾驭畅快、安全性能突出,产品定位为“新风尚感官体验座驾”,是一款专为80后新生代年轻消费者打造的时尚、个性的家用两厢车。

风尚感官体验座驾 首选吉利英伦SC5-RV

在外观上,英伦SC5-RV誓要打造一款与众不同的个性小车。乔治亚罗式的欧洲风尚轿车设计,秉承了锐力美学的设计理念,运用大量多向性的曲面和斧石切割般的硬朗线条,在光影的交错辉映下显得动感有型,让整车处处彰显出时尚、动感的个性标签。

SC5-RV前脸采用了弓形进气格栅、保龄球瓶造型的原色双柱,配以蝙蝠翼前大灯、梯形下进气口,构成充满动感、时尚的前脸个性标识,极具立体层次感和视觉冲击力。SC5-RV的车身侧面动感有型,如两条腰线如塑雕般简洁,利落、平整,船帆式边窗与水滴形后视镜,充满蓄势待发的力量感。车尾以V字形为视觉主题,晶钻塔型尾灯、一体式后保险杠的组合,饱满浑厚,尽显年轻、时尚与现代科技感,同样彰显出这款小车的个性定位。

英伦SC5-RV车体方面采用笼形承载式车身结构,和高张力的车身钢板工艺,使得车体密实,固若金汤。此外,SC5-RV还配备装博世8.1版本ABS+EBD、倒车雷达、后车门儿童安全锁、四轮碟刹、制动衬片磨损限量报警以及6安全气囊等丰富的主被动全面安全装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