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爸爸去哪儿 大众进口3款家用旅行车尽显个性风范

爸爸去哪儿 大众进口3款家用旅行车尽显个性风范

2013-12-13 22:55:50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厂商稿      编辑:张亚宏   

银川大众进口汽车高尔夫

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爸爸去哪儿》明星亲子秀节目,引起了无数观众的关注与热议,也掀起了爸爸带你去旅行的新热潮。作为一名优秀老爸,无论你是摩登“型”动派、梦想实现家还是全能挑战者大众进口汽车旗下的Golf旅行轿车、迈腾旅行车以及迈腾四驱旅行车都能以3种不同风格满足您个性化的家庭出行需求。在12月31日前购买包括以上3款旅行车在内的大众进口汽车多款车型,还可享受首付低至30%,1年期零利率金融购车优惠,让您轻松成为好爸爸。

银川大众进口汽车高尔夫

第一类老爸:摩登“型”动派  推荐车型:Golf旅行轿车

首席男模张亮与儿子天天当属《爸爸去哪儿》里最潮的明星父子,帅气逼人的造型与出众的品位不仅迷倒万千观众,也被其他嘉宾所艳羡。现实生活中,他们如哥们儿般亲密的关系,举手投足间的明星范儿,无疑成为当代摩登家庭的典范。Golf旅行轿车作为旅行车中的“型男”代表,是这类摩登家庭旅行的最佳选择。

Golf旅行轿车在沿袭高尔夫家族经典设计的同时,更加注重品质与实用性。优雅华美的“Vienna”真皮材质座椅,简约精致的中控台设计极具品质,RNS510无线导航系统更让旅行变得轻松又时尚。修长的车身设计提供了高达505升的装载空间,后排座椅放倒后更能带来1495升的超大空间,可满足旅行中的各种装载需求。Golf旅行轿车是时尚“型男”,也是“型”动派。搭载的1.4TSI 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5800牛•米,堪称最佳的驾驭利器,能够为驾驶者带来动力强劲的激情操控体验。

银川大众进口汽车迈腾旅行车

第二类老爸:梦想实现家 推荐车型:迈腾旅行车

在性格迥异的几对父子里,梦想家爸爸林志颖与呆萌儿子Kimi一直是公众关注的焦点。在节目中,林志颖时刻呵护着儿子Kimi的奥特曼梦想;在生活中,自己无论是演艺事业还是驰骋赛场,也一步步努力实现着梦想。正如兼具多变空间和极致驾驶乐趣的迈腾旅行车,身上流淌着梦想家天马行空的沸腾血液。

拥有超凡舒适体验及灵活空间设计的迈腾旅行车,整体造型极具动感、尊贵典雅的同时不失个性风采。车前脸的镀铬散热格栅完美勾勒出迈腾旅行车的硬朗身型,17英寸铝合金轮毂赋予了它大气灵动的质感,两组各由15个单独LED灯构成的日间行驶灯排列在双氙气大灯周围,令它的双眼格外犀利明亮。在优雅的车身中,隐藏着一个最多可扩大至1731升装载容积的超大行李箱空间,多种物品搭载有着多样化的灵动空间组合,满足梦想家的奇思妙想。

入座迈腾旅行车,除了魔术空间,人性化设计也会使车主尽享驾乘愉悦。无钥匙进入及无钥匙启停功能,一个按键,车辆便可轻松启动;前排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可调式座椅具有加热、通风与按摩功能;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可通过多功能按键轻松实现收音、行车电脑与电话拨打,方便快捷。动力方面,搭载了先进的2.0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7.7秒,操控激情一触即发,而233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让梦想即刻抵达。

银川大众进口汽车迈腾旅行四驱车

第三类老爸:全能挑战者 推荐车型:迈腾四驱旅行车

“大器晚成”的明星爸爸郭涛和淘气儿子石头在节目中展现出了纯爷们儿的真情性。他们在现实生活中可谓全能挑战者,登山、骑马、打冰球,样样拿手。这样“活力无限,挑战不止”的纯爷们儿家庭,需要的是一辆能在任何场合表现出众的全能车型,迈腾四驱旅行车正是这类家庭的不二选择。

作为将旅行车和SUV完美融合的跨界全地形车型,迈腾四驱旅行车从外观、内饰到动力总成处处凸显出强劲有力的动感风范。其外形不仅硬朗立体,更高的离地间隙设计也让车辆有更好的通过表现,新型越野保险杠与经典的加宽轮眉使车辆更具越野风格与安全性。内饰方面,前排座椅带12向电动调节、记忆功能和腰部支撑,车门后视镜可电动折叠并配备外围照明,后排座椅靠背能以不对称方式折叠,让您获享超大后备箱空间。

迈腾四驱旅行车强劲的动力总成在为全能挑战者带来纯粹驾驶乐趣的同时,还能满足现代旅行者对环保的孜孜追求。车辆搭载的2.0 TSI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80牛•米,最高速度可达212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只要7.8秒,而综合油耗仅为8.6升/百公里。同时4MOTION 恒时四轮驱动系统可精准分配四轮动力,无论松软的碎石路面,雨后湿滑弯道,都能以从容姿态应对任何莫测前路。

为了满足各类家庭轻松拥有最佳出行座驾的需求,大众进口汽车推出第四季度优惠金融购车方案。除了上述3款旅行车外,该方案适用于大众进口汽车旗下的全系车型。只要于2013年12月31日前,消费者到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店购车,即可享受首付低至30%,1年期零利率金融购车优惠,轻松享受大众进口汽车带来的高品质产品体验与服务。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