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比捷周年庆逢"双12"比亚迪F3自动挡88折

比捷周年庆逢"双12"比亚迪F3自动挡88折

2013-12-13 19:59: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国城   

网上车市厦门站 讯比捷汽车五周年庆,正逢双“十二”。比捷比亚迪感恩回馈活动,也正式拉开序幕,回馈各界朋友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比捷将针对双“十二”期间进店订车客户享受以下活动内容,并赠送神秘大礼!!!其中,比亚迪F3自动挡,88折感恩回馈,仅5.8万元。仅限5台,感兴趣的朋友抓紧机会!活动时间12.11-12.15。

比捷周年庆逢双12比亚迪F3自动挡88折

一重礼:进店赏车试驾皆可获得5周年庆精美礼品!

二重礼:购任一车型皆可获得2000元现金酒店岁末美食卡!

三重礼:购车客户皆可参与抽5周年幸运奖,赢取豪华大礼!

四重礼:老客户进厂皆可享免费全车检验、工时折扣和机油升级优惠!

五重礼:全车系享5周年抄底价回馈!

比捷周年庆逢双12比亚迪F3自动挡88折

车型点评:

入门家用首选,F3信得过、值得买 

作为一款经典畅销车型,F3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成就了其持续热销。比亚迪推出IQS品质管理体系,并在内部形成严格的责任制度,把责任量化到每一个人的身上。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比亚迪车型品质达到IQS10水平,即 “两年平均小于1个故障”,向主流合资品牌看齐。比亚迪终端销售也显示,2012年新车到店维修率下降了80%。这一品质提升成果也得到了权威第三方J.D.Power最新新车质量调查结果的充分验证。F3不仅有着120万用户的一致信赖,也有着IQS10的品质保障。

另外,为了迎合消费者需求,F3上市至今已推出了多款升级换代车型。今年3月,F3更推出了6速自动挡车型,解放驾驶人的左脚和右手,成为7万元以内唯一可选的自动挡车型。可以说,F3绝对是入门家轿的首选车型,可谓信得过、值得买。

比捷周年庆逢双12比亚迪F3自动挡88折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