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东风标致“301之路”济南收官风起云涌

东风标致“301之路”济南收官风起云涌

2013-12-14 09:17:00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自9月15日起,东风标致“301之路”跨越3大洲、6个国家、11个城市、历时3个月,约全国700家媒体参与了国外段和国内段的大型试驾活动。东风标致“301之路”国内段已经走过武汉、成都、西安、郑州,2013年12月9日,随着先前东风标致301在广州“领鲜”上市,“301之路”继续出发,来到此行最后一站济南。

东风标致“301之路”济南收官风起云涌

济南站“301之路”是2013年国内站的压轴大戏,邀请了众多地方媒体。从济南喜来登酒店出发,经繁华市区、高速公路到雪野湖风景区,途径140余公里。驾驶过程中,301“全球品质”不负众望,“先锋配置”、“致雅设计”大放异彩。

东风标致“301之路”济南收官风起云涌

【一城山色半城湖 “先锋配置”秀绝活】

济南别称泉城,素以泉水众多、风景秀丽而闻名天下,元代地理学家于钦有言:“济南山水甲齐鲁,泉甲天下。“泉水对于济南这个城市的意义是由内而外的。泉水孕育出济南宁静、质朴的文化气质,也赋予这座北方城市浓浓的山水气息。

东风标致“301之路”济南收官风起云涌

济南试驾,车队将面对城市、高速、山路、村庄等多重路况,深度体验“先锋配置”带来的全面表现。活动当天,301车队驶出酒店,沿经十路直行,提速驶上绕城高速,正式开启“301之路”济南站。

试驾道路多处于高速路,路直弯缓,十分有利于试驾媒体记者拍摄301行驶中的表现。301配备的定速巡航和超速控制器兼顾安全与驾驶感受,更加便捷省力,为试驾媒体的拍摄工作提供了便利。试驾媒体比较多,大部分车都坐满4个人,再加上笨重的摄影器械,都没有影响后排乘客的活动空间。301的2652mm超长轴距带来的大空间,尽显优势。

驱车100公里左右,车队来到了此次试驾最考验301性能的路段。这段路程以山路、环湖公路为主,路况复杂,道路狭窄。面对快速的驾驶节奏,301表现的相当从容,游刃有余。配备的ESC电子行车稳定系统发挥了可靠的稳定作用,让试驾者在欣赏湖光山色美景的同时还给予充分的主动安全保护。

【浪涛朵朵山水秀,“致雅设计”引人叹】

东风标致“301之路”济南收官风起云涌

雪野湖风景区为此行的中转站,雪野湖湖面开阔,岸线曲折,四周群山环抱,森林苍郁,山水和谐,形成湖光山色的秀美风光

行驶在环湖公路上,沿岸的一颗颗垂柳,涤荡起五叶的柔丝,漾起一圈圈涟漪。山水之中,301自然而然与这片群山掩映的一汪湖水相映成趣。“风中水滴”状的发动机盖犹如一滴水击打到前机舱盖上,清风拂过,慢慢流淌开来,圆润饱满。“风蚀雕塑”的车身设计,犹如一道自然景观,磅礴恢弘,流畅自如。“涟漪式”C型尾灯像是柳枝无意泛起的粼粼波光,灵动而富有层次感。

【穿行在时间记忆,品味301“全球品质”】

济南的泉,不知疲倦的一涌千年。泉水交错出清晰而沉稳的城市脉络——宁静、质朴、从容、进取的济南血统。301与济南这座城市有着说不清的亲近,如同泉水于济南,自诞生一刻起,全球品质便一直是301亘久不变的信仰。

东风标致“301之路”济南收官风起云涌

东风标致“301之路”济南收官风起云涌

以301老爷车为起点,标致3系收获了全球1200万用户的信赖。传承301老爷车生产理念,延续标致3系可靠、耐用基因,301海外上市以来畅销全球30多个国家。如今东风标致301在标致全球样板工厂——神龙第三工厂的打造下,将不变的全球品质带到中国。

东风标致“301之路”的2013年行程已落下帷幕,一场浩浩荡荡的旅行就此告一段落, 301将在A级车市披荆斩棘。出于对301“全球品质”的信心,和新生代人群的购车特点,东风标致301一经问世同步推出了“超值置换”和“3年服务无忧”两项保障计划,为301车主提供了从购车、养车、再次置换车辆等一揽子贴心服务,不仅3年养车“0”成本,还让您的爱车在今后更加保“鲜”。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高”,希望301这颗“新”星,可以不畏强敌,以“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之姿,为A级车市添加新鲜血液,活出“味”来。

东风标致“301之路”济南收官风起云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