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吉利汇英行 圣诞钜惠八重大礼等您来

吉利汇英行 圣诞钜惠八重大礼等您来

2013-12-13 15:42:2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鹤   

又是一年圣诞时,整座城已经充满了浓浓的圣诞气息,这个泊来的节日,让我们感受了西方文化的温情与浪漫。大街上,红扑扑的苹果已经穿上了漂亮的裙子,一阵阵笑声洋溢的姑娘们,带着圣诞帽,翩然而过,路过的情侣手拉着手,温暖着我们的视线。

24H咨询:15375292631

活动主题:圣诞,汇英行帝豪诚邀您莅临品尝火鸡大餐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2日-25日

具体活动细则如下:

 一、帝豪EC7 66800元起、EC7-RV65800元起 、EC8 万元优惠、GX7、熊猫、SC6车型价格更是低到不能再低!

 二、购车按揭享有4“0”方案 0利息 0首付 0手续费 0月供 多种按揭任您选择!

     三、全系车型均可享受3000元惠民。

 四、指定车型还可享受一元包牌的活动,您只需要在车价上多付一元即可享受免购置税、交强险、上牌费、服务费的超值服务。

 五、进店客户均有圣诞老人送上的神秘圣诞礼物。

 六、订、购车客户均有机会抽取价值7000元原厂导航仪+内饰装潢。

 七、圣诞当天购车除圣诞大礼包外还可自主摘取圣诞精品大礼;

 八、免费尊享圣诞火鸡大餐。

这个圣诞节,是否寻找着圣诞老人的微笑,是否希望这个圣诞节有雪花飘过,是否期盼圣诞老人来到你的面前,递给你圣诞礼物,并对你说:孩子,圣诞快乐!

除了圣诞礼物,您是否更期待着圣诞餐桌上的火鸡大餐呢?

今年圣诞节,汇英行吉利帝豪店满足您所有的期盼。安徽汇英行帝豪4S店在圣诞节期间开展“圣诞狂欢购就送”GO 活动。有圣诞老人为您精心准备的圣诞礼物,有圣诞树上挂满了圣诞礼品,等待您的摘取。更有免费的圣诞火鸡大餐等待您的品尝。

帝豪车型鉴赏

帝豪EC7,年度最佳形象奖,中级车销量冠军,外形豪华大气,内部空间宽阔,6.68万元起,首付2万就可开回家。

  

吉利汇英行 圣诞钜惠八重大礼等您来

帝豪EC7-RV,外形时尚动感,采用最新DVVT全铝发动机,高效节能,百公里油耗仅为6L,首付仅需1.98万元起。

吉利汇英行 圣诞钜惠八重大礼等您来

帝豪EC8,进入政府用车采用名录,最高享2万元优惠。帝豪EC8,首创BMCS全球安全专利,成就世界第一款不怕爆胎的汽车,9.98万元起,首付仅需2.99万起而且还可以享受2年免息的活动。

吉利汇英行 圣诞钜惠八重大礼等您来

全球鹰GX7, 自主SUV安全王,大空间高配置性价比更高,超五星安全  树自主SUV标杆,  丰富动力选择、操控平顺更节油,最高可享受万元优惠,8.59万元起,首付2.57万起爱车就归您了。

吉利汇英行 圣诞钜惠八重大礼等您来

活动详情请咨询0551-65303972,具体活动规则以到店为准。

买帝豪、全球鹰、英伦就到安徽汇英行来!安徽汇英行帝豪企业、微信二维码(请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获取汇英行帝豪最新促销信息,焦点车讯,车型报价等!扫扫关注到本店更有精美礼品相赠。)

吉利汇英行 圣诞钜惠八重大礼等您来

【公司名称】:安徽汇英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品鉴热线】:0551-65303972   【24小时热线】:15375292631

【蜀山展厅】地址:合肥长江西路名车广场内(田埠路旁)

【瑶海展厅】地址:北二环国际汽车城A座(沃尔沃4S店旁)

【官方网站】:http://www.ahhuiyinghang.com/

【官方微博】:@安徽汇英行帝豪http://e.weibo.com/huiyinghangdihao

【官方 QQ】:233160681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