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12.15邯郸江淮欢乐大抢购 精品想拿多少拿多少!

12.15邯郸江淮欢乐大抢购 精品想拿多少拿多少!

2013-12-13 15:33: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齐伟   编辑:张娜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江淮新闻】 12.15邯郸盛业欢乐大抢购,精品想拿多少拿多少! 想要更多的优惠吗?想要更多的温暖吗?想要免费的汽车精品吗?就在12月15日来到邯郸盛业吧。

12.15邯郸盛业欢乐大抢购 精品想拿多少拿多少!

 瑞风S5尊享贷款两年零利率,二手车置换更有5000元商业险赠送。和悦A30乐享5年20万免费保养及3000元惠民补贴,3000元精品大礼包。新款和悦RS贷款尊享两年零利率。和悦A13、和悦、新款RS赠送交强险外加3000元精品大礼包(享受免息车型除外)。

活动主题:盛业江淮欢乐大抢购,精品想拿多少拿多少!

活动时间:12月15日

活动地址:邯郸市诚信路1号江淮4S店

活动咨询电话:6056388/5522885

活动奖品:各种购车精品大礼包,黄金60秒免费汽车精品大抢购

 严寒冬日,邯郸江淮送温暖,相信祖国,支持国产,选车选江淮,购车到盛业.

 2013年12月15日江淮轿车年底大奉献不仅现金优惠享不停,更有黄金60秒的免费汽车精品大抢购,想要多少拿多少的游戏活动!!!

以上行情资讯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进店购车说是从网上车市看到此资讯可享受网友额外优惠政策!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1群:255063235 更多车友互动,车友娱乐,售后保养尽在网上车市邯郸车友大联盟群:188761772. 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纳智捷大7SUV智慧型改装车 补贴6000元

车市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