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MPV市场格局纷乱 本田艾力绅勇争先机

MPV市场格局纷乱 本田艾力绅勇争先机

2013-12-13 15:35:5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MPV市场格局纷乱 本田艾力绅勇争先机

 今年上半年,MPV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引人瞩目的细分市场之一。一方面,年初近乎逐月翻番的“爆发性”增长让很多业内人士叹为观止;另一方面,与低端市场“一枝独秀”的情况迥异,中高端市场群雄逐鹿的格局仍然存在。而随着东风Honda ELYSION(艾力绅)的加入,似乎让这种竞争格局更加迷离。实力才是王道,ELYSION(艾力绅)这个“搅局者”又能否赢得市场先机?

立足商务用车市场 ELYSION(艾力绅)定位精准

ELYSION(艾力绅)进入市场面临着艰巨的考验。一方面,GL8由于“出道”较早,长年占据MPV市场的头把交椅;另一方面,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市场经济的活跃,商务人士对车型的要求也更加苛刻。如何把握用户的需求,提供市场真正青睐的MPV,是ELYSION(艾力绅)需要面对的一个课题。

在研发阶段的充分调研是必要的条件。结合市场与消费者的需求,ELYSION(艾力绅)在设计研发之初便融合了“宽•享全座舱”以及“Honda驾趣”的核心优势,能够同时满足“驾车人”及“乘车人”多元化需求。

外观上,ELYSION(艾力绅)摈弃了传统MPV的沉重感,设计时尚而又富有格调。全系标配双侧电动滑门(带防夹手自动感应)、豪华的镀铬门把手、氙气前大灯(HID),配以富有冲击力的四层式镀铬前格栅和铝合金轮毂,豪华之余不失动感时尚的气息,满足购买者对彰显品位的需求。

此外,ELYSION(艾力绅)的内饰也更加人性化,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3D数字化自发光仪表盘、合理化的按键布局、储物空间的创新组合,实时显示行车信息,让商务用户和喜爱家族旅行的用户尽享驾驶乐趣。

今年,ELYSION(艾力绅)相继荣膺“第8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和“广东镇长论坛”官方唯一指定用车,让数千家中小企业主零距离的感受到了这款时尚MPV带来的视觉冲击和尊贵体验。不得不说,初露锋芒的ELYSION(艾力绅)已经凭借过硬的实力在MPV市场布局成功。

综合实力出众 颠覆传统成就未来

商务人士选择座驾,往往会注重心理上的感受,整车的综合性能过硬是基础,而能否为用户带来心理上的满足则是赢得口碑的关键。在这方面,后发制人的ELYSION(艾力绅)已经充分做好了“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准备,无论在细节还是品质上都力求完美。

ELYSION(艾力绅)的最大卖点——“优享三排座”堪称是其商务属性的最大资本。全员七人座沙发座椅,与目前中国市场上的MPV车型大多只重视第二排的乘坐舒适性不同,ELYSION(艾力绅)以人性化设计充分考虑到每一位乘坐者,保证全三排座的乘坐舒适性和空间舒展性。此外,有别其他采用商用车底盘的MPV,ELYSION(艾力绅)采用轿车化底盘,辅以双横臂式的独立前后悬架,并配合先进的减震系统,既保证行驶性能,更全面降低路噪和车体震动,将舒适享受再度升级。

在动力方面,ELYSION(艾力绅)也延续了Honda的优良基因。5AT和i-VTEC发动机完美匹配,达到高动力低油耗的最佳效果。值得一提的是,ELYSION(艾力绅)配置了Honda独有的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可以通过控制气门开合度、改善驾驶者的不良驾驶习惯,有效控制因驾驶者猛踩油门而造成的多余燃油消耗,仅此也足以证明ELYSION(艾力绅)后起之秀的先锋地位。

ELYSION(艾力绅)的安全性能也有口皆碑,全面配备主副驾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及安全气帘,更有ABS+EBD+VSA先进配备为您保驾护航。近日,ELYSION(艾力绅)以56.8分的成绩获得五星评定,高安全得到权威认可。这也是继2012年CR-V以57分创下并始终保持最高分后,新版C-NCAP安全碰撞成绩目前为止的第二高分。

品质、性能、实用、可靠,ELYSION(艾力绅)呈现出的每一面,都展现出丰富的内涵。中国MPV市场真正的王者诞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