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经销商满意度调查 东风悦达起亚获第一

经销商满意度调查 东风悦达起亚获第一

2013-12-15 12:24:34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在近日举办的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期间,“中国汽车流通协会2013年度汽车经销商满意度调查结果”公布,在所有67个参选的主流汽车品牌中,东风悦达起亚以84.6分的成绩荣膺第一,企业和经销商之间良好的沟通机制得到充分诠释。同时,这一荣誉的获得,也佐证了 “顾客感动年”东风悦达起亚服务旗下另一顾客群——经销商的承诺得到了良好执行。

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是我国汽车业界深具影响力和传播力的年度盛会,有来自政府机构的领导、经济学者、汽车行业知名专家与参会代表一起分享我国产业政策、宏观经济走势、汽车市场特点、以及汽车流通业创新话题。其中,在年会发布的“汽车经销商满意度调查结果”,对于市场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该调查以电话、邮件以及网络调查为手段,调查样本覆盖我国31个省、市、自治区,涉及品牌达67个。调查对象主要以经销店的高管、总经理、销售总监、市场总监、服务总监为主体,基本涵盖了经销渠道的总体意见。

东风悦达起亚  1.8L 自动

在今年公布的“汽车经销商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东风悦达起亚凭借84.6分的成绩,以较大的优势位列所有厂家经销商满意度第一。

这一成绩,来自东风悦达起亚为建立畅通的渠道沟通机制所作出的努力,以及他们在服务经销商的过程中所体现出的诚意。今年是东风悦达起亚的“顾客感动年”,超越顾客期待,达成顾客感动是企业的指导方针。但是在企业的规划蓝图中,“顾客”并不仅仅只是企业车主,同时也囊括了企业旗下所有经销商。因为经销商不仅是企业的合作伙伴,同时也是品牌对外的窗口。只有让经销商满意,才能输出更好地产品和服务。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曾在公开场合多次表示:作为厂商,如果不能让经销商盈利,那么他们就不可能跟着企业的战略方向走。东风悦达起亚多年来,一直非常重视经销商的利益,这是双方合作一个最基础的原则,今后企业也将继续遵循这一原则。

东风悦达起亚  1.8L 自动

正是因为企业和经销商之间的相互信任和理解,帮助东风悦达起亚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突破。今年1-11月,东风悦达起亚以16%的同比增长完成销量49.8万台,同时在2013年度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SSI) 和售后服务满意度(CSI)中分获第三名和第五名。在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中,K2K3狮跑满意度更荣膺细分市场第一。

可以看出,经销商的满意,直接换来了企业消费者的满意。未来,相信基于优良的企业传承,东风悦达起亚还将携手旗下经销商,为旗下顾客带来更多的满意和惊喜。

经销商满意度调查 东风悦达起亚获第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