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个性化打造 专访建银市场总监钱勇

个性化打造 专访建银市场总监钱勇

2013-12-13 10:35: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翁盈   

个性化打造 专访建银市场总监钱勇

 Cheshi:您好钱总,能简单介绍一下本次车展建银汽车的参展规模吗?

钱总:你好,我们建银汽车对于本次华中车展非常重视,作为湖北专业汽车销售服务运营商,我们这次携旗下旗下林肯沃尔沃克莱斯勒JEEP标致、法国雷诺斯巴鲁汽车、海马汽车、进口现代汽车等品牌亮相武汉国博中心。旨在给消费者更多选择,对于消费者来说本次车展不论是品牌选择还是优惠幅度都是非常给力的,对于我们来说,这是打响金九银十第一战的关键性车展,所以我们拿出了最大的诚意希望能给下半年的销售旺季先点一把火。

Cheshi:建银旗下拥有不少品牌的独家代理,随着武汉汽车集团的越来越多,您是如何看待武汉区域的独家代理的?

钱总:对于汽车经销商来说,独家代理权固然诱人,但对于汽车品牌来说,是不可能有绝对的独家代理权的,品牌代理都存在时间段的限制,对于我们来说,如何做到比品牌价格更重要更吸引人的事才是我们最值得关注的,集团化优势我们推出了“建银关怀”。真正做到以服务吸引客户,在近期刚推出的汽车三包上我们在政策出台前5个月前先一步进行了调整,就是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

Cheshi:武汉的汽车集团越来越多,您认为建银集团最大的优势在哪里?

钱总:武汉的汽车市场上,品牌集团化是今后的趋势,这也是对消费者对于集中化消费的需求。武汉的目前的几个汽车集团中,我们的汽车品牌最大的优势在于个性化,斯巴鲁在于个性张扬,雷诺讲求的品味生活而JEEP则注重越野性能的体现,我们的所要做的就是将这些个性张扬的性格凸显的更加明显。我们地处的黄金口地段在今后地铁站开通后更方便消费者,在4s以后都搬出三环之后我们的优势更加明显。

Cheshi:感谢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专访!

钱总: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