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内蒙古华菱丰途锐探险者独家限量发售

内蒙古华菱丰途锐探险者独家限量发售

2013-12-13 10:27: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内蒙古华菱丰途锐探险者独家限量发售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内蒙古华菱丰进口大众4S店获悉,途锐黑色探险者将于12月15日下午2点半在内蒙华菱丰进口大众4S店震撼出笼,王者车型,彰显领袖气质,内蒙华菱丰独家限量发售!上市活动当天购车仅需96.8万!更有惊喜奉上,华菱丰恭您莅临展厅品鉴!

途锐探险者价格变化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4s店活动价格(万) 备注
途锐探险者 96.8 限量发售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途锐探险者车型介绍

黑色力量,燃烧内心狂热

黑色,通常代表着神秘深远的力量,那种深遂、冷峻、威严、神秘又带着坚毅的力量感成为设计界永不落幕的经典主色。从命名到设计都更具探险精神与征服实力的途锐黑色探险者,完全为探险而生,以全黑炫酷造型震撼登场。纯粹黑色带来极具视觉张力且充满个性的美学力量,同时更于内敛中彰显着绝对冷峻硬派的气质。

内蒙古华菱丰途锐探险者独家限量发售

冷冽的“Black Adventure”身份标识、“R-Line”风格运动型前后保险杠,加上由里至外的酷黑造型——黑色进气格栅、LED暗色尾灯、黑色行李架、黑色钢琴漆装饰仪表台、中控台及门饰板、“Premium”多功能彩色显示屏,将途锐黑色探险者刻画成了途锐家族中最冷峻的猛兽,却丝毫无损于途锐的豪华与舒适基因。首次标配的20英寸“Tarragona”黑色轮毂,更如同一双战靴,将途锐黑色探险者源于经典的冒险感应力和卓尔不群的大将风范表现得淋漓尽致。无论伫立何处,它那黑夜般的身体里,都燃烧着不为人知的狂热。

内蒙古华菱丰途锐探险者独家限量发售

途锐黑色探险者与一款普通SUV的区别,不仅仅在于它是否具备越野功能,更重要的是拥有自信与专注的精神,具备冒险感应力和享驭征途的能力!途锐黑色探险者作为一款专注探险精神的车型,用车轮丈量梦想,用知而无畏的精神探索更多未知疆域,更令每一次出行,都变成充满激情的探险旅程。无论是高原险峰的驰骋,还是大漠黄沙的冲刺,抑或是城市森林中畅行的豪华舒适,志怀高远则无惧挑战。

编辑点评:全国仅300台!您想成为全国的三百分之一吗?那就赶快行动吧!上市活动当天购车仅需96.8万!更有惊喜奉上,华菱丰恭您莅临展厅品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