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进口现代全系车型惊艳亮相长沙车展

进口现代全系车型惊艳亮相长沙车展

2013-12-13 09:46: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罗谦益   

2013广州国际车展在11月底划上了完美的句号,而车展带来的激情并未消退,在车展上备受瞩目的现代汽车也并未就此停下脚步,一场由进口现代带来的激情盛宴正在点燃。

12月12日,第九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盛装举行,进口现代携旗下全新大尺寸豪华SUV格锐、2014款雅科仕加长版、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全新雅尊劳恩斯-酷派、Veloster Turbo-GDi飞思等主力热销车型共同亮相,为长沙地区消费者呈现了现代汽车品牌最新的设计理念和最先进的造车工艺。

进口现代全系车型惊艳亮相长沙车展

 有我所爱——驾乘理念铸就“汽车新跨越”

近年来,随着中国社会的不断发展,汽车已逐步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需品,而作为全球汽车产业主力军的进口现代,通过对产品系列的不断开发、升级、引入,已经与越来越多的国内消费者“相识、相知、相爱”,2013年一上市便倍受青睐的两款主力 SUV车型——格锐及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便是很好的印证。

进口现代全系车型惊艳亮相长沙车展

 格锐,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大”,4915mm*1885mm*1695mm的车身尺寸让绝大多数SUV都望尘莫及。2800mm的轴距长度及三排座椅的设计使车内空间的更阔达,利用度更灵活,除了常规的7座车型之外,格锐还贴心设计了6座车型,其第二排采用了更加人性化的独立2人座椅设计,在增加第三排通过性的同时,更加舒适,豪华感十足,给整个SUV增添了不少商务气息。而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则主打“刚柔并济”的豪华SUV体验,创新融入了“风暴边缘”的设计元素,整车线条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从产品参数来看,2700mm的轴距,3排7座的空间布局,使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同样具备了超越同级别SUV的阔达空间体验,通过巧妙的车身设计,满足了驾乘者对内部空间的个性化需求。

在动力方面,格锐及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都配备了高效的GDi汽油版车型以及T动力柴油版车型。在汽油版车型方面,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搭载了现代最新的Lambda Ⅱ 3.0L V6 GDi发动机,最大马力264Ps,最大扭矩306N.m,完全优于同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表现。拥有更大尺寸的格锐则配备了Lambda Ⅱ3.0L V6 GDi/3.3L V6 GDi两款发动机,其中3.3L V6 GDi发动机最大马力高达286Ps,最大扭矩为337N.m,使得格锐在“大宴宾客”时依旧保持强劲的动力势态。在柴油版车型方面,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和格锐均搭载了现代汽车先进的R系列2.2T CRDi发动机,运用先进的高压共轨柴油直喷技术(CRDi)及电子控制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器(E-VGT)技术,有效保证了车辆动力操控的强劲和高效,并改善排放,为两款车型带来了兼顾节能环保与激情澎湃的驾驶体验。

此外,格锐及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还毫不吝啬的奉上了丰富的高科技盛宴,LDWS车道偏航提醒系统、ATCC转弯牵引力控制系统、VSM车辆稳定管理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智能装备一应俱全。

除了格锐和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两款面向不同细分市场的SUV,此次亮相长沙车展亮相的其他几款车型也很好的展现了进口现代独特的品牌内涵,同时也满足了各阶层消费者的专属品质需求。进口现代旗舰车型2014款雅科仕加长版尊贵奢华,充分满足社会新贵及高端人士的商务活动需要;全新雅尊以“汽车美学”力作身份,集合众多科技化配置,能够充分满足智能商务的需求;动力全新升级的“先锋派”跑车劳恩斯-酷派外观时尚、动力强劲,是跑车发烧友的不二之选;飞思Turbo-GDi版劲酷外表下蕴含着澎湃动力,很受年轻时尚人士的喜爱。凭借丰富的产品阵容,进口现代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的品质生活选择。

有我所需——高端服务彰显“汽车后生活”

作为全球五大汽车厂商之一的现代汽车,自2012年1月开始,创造性的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高端车销售及售后一体化的“现代至尊保障服务”,真正做到了为用户所需而想,为用户所需而服务,在2013年,这项品牌化服务仍在继续施行。据了解,此项创新的服务体系在内容上包括了“新车更换服务”、“车辆养护服务”、“残值保障服务”以及“专属增值服务”等四大类共11项国内首创的高端服务项目,单就“专属增值服务”一项来讲,迄今已有7批雅科仕及劳恩斯车主体验了“豪华韩国游”活动,车主们在游览异国风光的同时,还能享受到高端健康体检或专业美容服务。这一系列充满关怀的服务内容在为客户呈献高品质生活享受的同时更让客户多了一份会心的感动。

从科技技术的不断创新,到服务理念的高度提升,现代汽车不断用行动展示着作为全球五大汽车厂商之一的强劲实力及行业领军的标杆形象。相信通过产品的持续引入与服务的专属打造,进口现代将不断为国内区域市场注入新鲜活力,也将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汽车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