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兰州购进口夏朗最高降2.88万 现车销售

兰州购进口夏朗最高降2.88万 现车销售

2013-12-13 09:56: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朱红   

  兰州购进口夏朗最高降2.88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编辑从兰州金河康汽车4S店获悉,进口大众夏朗目前有较大优惠,最高直降2.88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夏朗目前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同时感兴趣的朋友还可致电4008-112-233转2822详询:

进口夏朗车型价格变化表
车型(兰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SI标配型欧V 7座2013款 31.08 30.00 1.08
2.0TSI舒适型欧V 7座2013款 36.08 34.00 2.08
2.0TSI豪华型欧V 7座2013款 41.88 39.00 2.88
1.8TSI DCT舒适型欧IV 7座2013款 31.98 30.00 1.98
制表:兰州车市 l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14。

大众(进口)  1.8TSI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大众全新的家族脸谱小到Polo大到辉腾,夏朗也并不例外。4854mm/1904mm/1720mm的车身尺寸并不占优,轴距为2919mm。虽然外形相近,但采用大众全新PQ46平台的夏朗在尺寸上相比途安要大出不少。

大众(进口)  1.8TSI

内饰方面:内饰设计严谨考究,中部突出的设计并采用木质装饰,多少为模块化的家族内饰填了几分新意。整体来看中规中矩,谈不上有多豪华,但也有自己的特色,对于大众的内饰做到这点已经足够了。

大众(进口)  1.8TSI

动力方面:夏朗1.8TSI与2.0TSI的主要配置差别就是动力方面的区别,新车采用大众旗下的EA888 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为250Nm。值得一提的是,夏朗1.8TSI装备了承受扭矩更高的六速湿式DSG变速箱,减少了传动系统的故障率。

进口夏朗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3个月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66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结:从实用角度来看,夏朗更倾向于家用/商用全能,车身尺寸比别克GL8稍小,商务风格也没那么浓郁。与家用MPV车型相比,又拥有绝对的空间优势。作为一款进口MPV车型值得推荐。

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4 
关注网上车市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an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