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国产标致2008信息曝光 征战小型SUV市场

国产标致2008信息曝光 征战小型SUV市场

2013-12-16 08:54:0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刚刚在广州车展首次亮相的东风标致2008将成为小型SUV市场的第三个颇具实力的选手。这款东风标致旗下的首款小型SUV有着更为个性情调,预计明年上市,直指昂克拉及翼博。

标致(进口)  2014款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新车的车型资料,并预计其国产后售价10-14万元。定位于小型城市跨界SUV车型的2008,车身尺寸上:长4140mm,宽度达到了1740mm,2008继承了法系浪漫前卫的设计风格,造型新颖而富有创意,相比福特翼博的中规中矩和别克昂科拉的动感风格,2008则体现都市时尚元素,更适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眼光。

标致(进口)  2014款

动力方面,国产2008将主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除此之外,国产2008还有望搭载一台1.2升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标配前轮驱动,但可选四驱系统,从而进一步提升驾驶乐趣。

标致(进口)  2014款

内饰方面,科技感十足,采用了更加立体化的造型设计,仪表盘独立设计在中控台上部,而中控面板则采用略微外凸的设计,同时在上部镶嵌了液晶显示屏。这样的设计在视觉效果上更显新意。

标致(进口)  2014款

 配置上,2008最高配车型仅有自动挡匹配,而中低配车型均有手动挡和自动挡供选择。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天窗还引入LED氛围灯。新车配备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配置。未来高配车型中控部位还将配备7英寸彩色触屏,值得期待。

国产标致2008信息曝光 征战小型SUV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