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众泰T600智能全景天窗 对你有诱惑吗?

众泰T600智能全景天窗 对你有诱惑吗?

2013-12-13 08:17:4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转载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想在出行时充分享受明媚的阳光和新鲜的空气?或是郊游时和亲朋好友躺在一起观看满天的繁星或是欣赏皎白的月光?相信大家对宣传全景天窗的这些类似广告语已经烂熟于心了吧!可是任凭满天的广告和销售人员苦口婆心的劝说,永远只能让我们这些小资辈们心动而不敢行动。为什么呢?因为目前市场上带全景天窗的SUV都是合资品牌,价格那个高啊,一般的小资家庭还是有些囊中羞涩的,当然,除了某些对自己的经济能力特别自信的除外。

就在我们这些纠结于面子和经济实力哪个更重要时?众泰T600出现了!

外观就不多说了,网上的报道和图片很多。基本上还是比较符合大众的欣赏眼光,至少开着这样一辆车出行,外观上是绝对不会给你丢面子的。 

众泰  1.5T 手动

从实车图片上可以看出,众泰T600全景天窗面积还是比较大的,几乎占据了整个车顶的三分之二。该天窗是采用双天窗设计,中间无阻隔,集滑移式天窗和电动遮阳帘于一体,透光面积达到了普通天窗的3倍。据官方消息称,众泰T600配备的是德国进口全景天窗,由世界著名供应商伟巴斯特提供,此款天窗还配备奥迪Q5车型,同类车型中史无前例。

一般二十万以上车型才可能配置的全景天窗现在众泰T600上了,该车的售价听说是8-12万左右,的确有点儿心痒痒哈!

内饰和配置主要还是低配和高配的区别,6款车型还是给了消费者很大的选择空间。动力系统上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不能完全满足驾驭者追求越野的欲望,但在燃油经济上还是比较实在的。

众泰  1.5T 手动

“汽车三包新规”看起来很美执行难度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