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东南V3菱悦省油车入门仅5.48万元 油价不再是问题

东南V3菱悦省油车入门仅5.48万元 油价不再是问题

2013-12-12 14:55: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当车市趋于平静,消费者回归理性时,购车时要考虑的因素接踵而至,外观设计、价格、安全性、实用性、油耗等等都成为目前选车时必要考虑的因素,外部大环境对于购车者来说的影响因素,莫过于油价,这也是为什么每次某部门宣布凌晨油价要涨的时候,几乎所有的加油站都爆满的一大原因吧,对于那些不差钱的主儿来说车子省油与否不重要,但是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车子足够省油是首先要考虑的因素之一,本文就详细介绍家用省油车推荐给大家,让油价不再成为困扰您买车的一大问题。

东南2014款东南V3菱悦

东南汽车官方指导价格:5.78-7.78万(近期MT车型享受3千元补贴)

东南V3菱悦省油车入门仅5.48万元 油价不再是问题

东南V3菱悦特点:独立悬挂的运动底子,油耗低经济实惠

东南V3菱悦是我们熟悉的第六代三菱蓝瑟的国产版车型,它凭借不错的底盘和发动机,以及亲民的售价,有着漫长的生命力。东南2014款车型是一款小改车型,是在原车的基础之上,对外观内饰作了一些调整,最重要的是一贯省油的优点被延续下来。

● 东南V3菱悦外观内饰:

相比现款车型,2014款东南V3菱悦的变化集中在车前脸部分,前进气格栅重新设计的更加简洁。此外,新车将提供共四种轮圈样式。内饰方面增加了不同的配色,显得比较时尚。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有驾驶座安全气囊、四门电动车窗、MP3播放(带USB接口)等常规装备。另外,2014款东南V3菱悦取消了手动舒适版车型。

东南V3菱悦省油车入门仅5.48万元 油价不再是问题

● 动力底盘:

  同事1.5L手动挡车型平均油耗在6个左右,这个数据还是很可观的,这也得益于东南V3菱悦所配备的三菱发动机,性能方面也超过了很多搭载1.6升的车型。同时,该发动机还大大改善了油汽混合质量,提高了燃烧效率,有效降低了油耗,充分兼顾了紧凑型轿车使用的经济性。东南V3菱悦采用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式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不管是在驱动、制动状态都可以按驾驶者的意图进行平稳地转向,因此具备优异的操控性和行驶舒适性。

●近期行情:MT车型享受3千元补贴, CVT车型现车在售。

点评:同事对于选择购买了东南V3菱悦感到非常满意,无论是动力操控还是家用节油都不是一般车型能比的,这是同事的原话,由此看来,对于选择一款5-7万元左右的家用车型,东南V3菱悦的整体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