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赛欧:小车市场领跑者,家庭幸福代言人

赛欧:小车市场领跑者,家庭幸福代言人

2013-12-12 14:36:4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章妮   

为家庭幸福而生,是赛欧不变的永恒。 自上市以来,通过不断的产品改进提升幸福指数。新赛欧树立了同级小车品质、价值双标杆,成为国内小车细分市场当之无愧的领跑者,更成为家庭用车的幸福代言人。

赛欧:小车市场领跑者,家庭幸福代言人

幸福宽敞又平坦

赛欧:小车市场领跑者,家庭幸福代言人

新赛欧采用空间最大化设计理念,全面优化整体内部空间。除了头部空间宽裕之外,还能呈现出意想不到的储物性能。两厢赛欧后排座椅还可完全放倒放平,获得最大1215L的储物空间,完全满足家庭出行需求。

幸福环保又节能

赛欧:小车市场领跑者,家庭幸福代言人

赛欧虽定位于小车,但在动力配置上却亮点颇多。赛欧搭载的S-TEC系列发动机动力强劲,可迸发出大于53kw的升功率。同时每百公里低于5.7L的油耗也让车主的用车成本达到最低,以同级最省油耗树立小车节能环保的新标杆。

幸福安全又安心

赛欧:小车市场领跑者,家庭幸福代言人

传承雪佛兰全球高质量造车标准,新赛欧在安全配置上也非常抢眼,笼式安全车身造就骨子里的安全基因,后排车门儿童安全锁及IS0FIX儿童座椅接口为儿童乘客保驾护航,同时标配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等齐全主被动安全设施,全方位保护家人出行安全。

赛欧自上市以来,虽经历多次更新换代,但赛欧服务家庭幸福的宗旨是不变的。赛欧锁定的是简单务实的一群人,他们追求家庭美满,乐于享受简单真实的幸福,空间、油耗、安全是他们对汽车的核心理性诉求,雪佛兰新赛欧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和节能环保理念必将会引领经济小车的发展趋势。

衢州雪佛兰团购QQ群:5012041

衢州州金领雪佛兰新浪微博:衢州金领雪佛兰

衢州金领雪佛兰4s店

地址:衢州市三衢路911号   销售热线:0570-3856999

衢州雪佛兰微信公众平台关注方式: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帐号→输入:衢州雪佛兰即可关注,或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

爱唯欧仅售66666.6元 金领雪佛兰再掀钜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