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火车汽车靠边站 开驭胜SUV回家最有面

火车汽车靠边站 开驭胜SUV回家最有面

2013-12-12 14:33:33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朱红   

 

江铃  2.4L 手动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对于常年在外奔波的异乡人来说,回家不只是身体的迁移,更是心灵的迁徙。这是我离开家的第四个年头,我已经有两年没有回家了。

四年前我刚毕业就来到这个全国一线城市。日子久了,大城市的高房贷、拥挤的交通、恶劣的空气、激烈的竞争让我倍感疲惫。一年一度的春运又要来了,为了一张车票,人们可以在车站连续排队几天;可以时时刻刻守在电脑桌前。正是因为这种迫切回家的心情,才会一票难求。火车票、汽车票、飞机票,能想到的办法我都试过,还是买不到一张回家的票,这时候如果有一辆自己的车该多方便!

这天我打开淘宝网准备买些回家的年货,却在淘宝首页看到一条关于双十二购车节的消息:新驭胜S350将推出柴油四驱自动挡,并且“信贷购车零利率”。这款车的外表时尚大气,马克·德尚倾力打造,与玛莎拉蒂兰博基尼等豪车造型系出同门,非常吸引我眼球。而且价格在12.88-18.88万元,也不会让我有太大的心理压力。

这款SUV不仅性价比高,油耗仅有8.5L,而且有着源自福特传奇动力,VGT澎湃动力,功率103KW, 扭矩高达 375NM。更高离地间隙兼具超高稳定性,拥有同级别车中最高的225MM离地间隙,在冰雪天我也能够安全、轻松的行驶。相比同类的SUV,新驭胜S350拥有更大的车内空间,整车内装20处全新升级,无钥匙一键启动,随车影像系统,精工细作。让我过年回家的时候,长时间开车也不会累,还可以带更多的行李。                                           

更重  要的是现在购车,首付只需交纳所购汽车总价的20%,享受零利率贷款,最低6个月,最高36个月。而且采用多种贷款担保方式,可在所购车抵押、不动产抵押、质押以及第三方担保4个方式中选择。多种选择,让我心动不已。                                               

在繁华的城市,也许我们只是一粒微渺的沙粒,但是在家人的心中,我们就是全部的守候与希望。过年回家,选择新驭胜S350相伴,家人更放心!而且现双十二即将到来,新驭胜联合京东、淘宝和易车网将进行半价购车活动。我想,我要赶紧采取行动了。                                                                      

代理商:甘肃顺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路1428号(可乘坐127路道天宏物流下车即可到达)

销售热线:0931—2583298

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4 
关注网上车市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an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