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襄阳奔驰GLK300豪华型综合优惠68000元

襄阳奔驰GLK300豪华型综合优惠68000元

2013-12-12 14:22: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网上车市襄阳站】与平庸不两立!襄阳奔驰GLK300豪华型最高综合优惠6.8万元,仅限2台,名额有限,机会难寻!欢迎电话预约到店赏车!详情请致电:襄阳奔驰4S店,24小时尊享热线:0710-2768575, 18771567655

襄阳奔驰GLK300豪华型综合优惠68000元

襄阳地址指定奔驰经销商 尊享热线: 18771567655

鲜明的线条、硬朗的轮廓、动感的前脸以及陡直的尾部设计都使新一代GLK充满活力。新颖的外观汇集了中型豪华越野车的诸多优势,大角度的前脸设计可为驾驶者提供更为宽广的视野。新一代GLK在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配色及材料的独具匠心。一气呵成的中控台整体线条更是从视觉上延伸了车内空间。通风口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家族最新的十字形格栅造型,再搭配Nappa皮质多功能三辐运动方向盘使得运动感十足。此外,怀挡设计也被应用到新一代GLK上,配合方向盘上的换挡拨片,使得驾驶者体会更加卓越的驾驶感受,也为车内营造更多实用空间。

襄阳奔驰GLK300豪华型综合优惠68000元

头灯的直线条已经被动感的曲线削弱了很多,保险杠也增加了更多柔美的线条,进气格栅全部更改为双横条设计,配合中间硕大的奔驰标志,使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灵动,这样也应该更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了吧。

在一天的试驾中,厂家还特地安排了一段越野路面,包括我们常见的陡坡、涉水、砂石路等等。GLK采用的4MATIC全时四驱系统面对这样的路况显得非常轻松,前45后55的合理扭矩分配是重要原因之一,另外还有4ETS(牵引力控制系统)的帮忙。当轮胎打滑时,它会对打滑车轮施加制动力,起到差速器锁的效果。而毫不夸张的说,奔驰的4ETS对打滑车轮的制动非常迅速,所以动力流失几乎为零,因此GLK拥有这样出色的通过性能也在情理之中了。

襄阳奔驰GLK300豪华型综合优惠68000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