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唐山广汽三菱年终钜惠 狂掀底价购车风暴

唐山广汽三菱年终钜惠 狂掀底价购车风暴

2013-12-12 15:18:1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陈倩   

唐山广汽三菱年终钜惠 狂掀底价购车风暴

【网上车市唐山讯】唐山广汽三菱团购即将惠动全城!现火热招募唐山网友,进店即有礼,届时唐山广汽三菱全系车型都将针对唐山广汽三菱网友优惠大回馈,本次唐山广汽三菱团购定于12月21日,唐山广汽三菱网友可详询0315-5935730报名,店内人员将在第一时间联系您。

唐山三菱行情表
车型名称 优惠内容
广汽三菱新劲炫、广汽三菱新帕杰罗劲畅、进口三菱帕杰罗、进口三菱欧蓝德 团购优惠政策当天公布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活动流程:

8:10 、如果有网友需要试驾车型或者要详细了解车型,需提早到店

09:30—10:00、网友签到,领取进店精美礼品一份

10:00、公布团购政策,赏车、购车

11:00、抽奖活动开始

11:30 、活动结束

活动详情: 1、进店礼:凡进店客户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2、置换礼:凡置换购车的客户均可享受超值置换价格 3、贷款礼:凡贷款购车客户最高可享“0”利息

三菱(进口)  3.0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帕杰罗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00mm、1875mm、1900mm,车身外观沿袭了历代帕杰罗标志性的设计品位,处处显示出车辆的彪悍和力量。具有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模块设计的前大灯支撑板和侧围结构,车门侧防撞杆确保乘员的安全空间。

三菱(进口)  3.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询价

内饰方面,宽大的内饰空间,舒适的真皮座椅,让帕杰罗的内饰尤为的内敛、大气。即使在驾驶过程中,也会让您恍若置身于远离喧嚣的世界。照明式仪表盘和真皮包裹的控件全部是按照人体工程学特点而设计的,任您掌控,同时为您提供了多功能且宽敞的内部空间,全尺寸七座及置物空间选择,让您享受工作和日常生活。

三菱(进口)  3.0L 自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询价

原装进口PAJERO(帕杰罗)的性能再度升华,挑战您的驾驶极限。PAJERO(帕杰罗)兼具越野强悍、道路驾驭舒适的全地域性能,拥有地表最完美的越野实力。搭载MIV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与SUV车型最先进的电子式多模式四驱系统,瞬间强力释放218匹马力和34.3公斤米的超大扭力;无论是高速或低速,都能根据路况调整前、后轮扭力的输出,同时更具有锁定中央差速器的功能,让驱动力更加强劲。

特别注意:一、本次唐山广汽三菱团购优惠政策当场公布。二、唐山广汽三菱团购优惠政策仅对当天到店的前期报名网友有效。 三、唐山广汽三菱店郑重承诺此次团购优惠活动已获得厂家的大力支持,保证低于唐山网友自己单独到唐山广汽三菱店购买价格,进店网友将享受阶梯式团购优惠政策,三人成团、五人成组,人越多越优惠!!! 1、唐山报名需准确填写联系方式,报名方式:拨打电话0315-5935730或网报名。 2、在网页报名时请填写报名信息(姓名电话意向车型)。 3、报名成功的唐山网友,工作人员将会在活动前期与您电话沟通、确认,请保持通讯工具畅通。或发送活动通知短信,请注意查收。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