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青出于蓝 大友宝BMW 4系Coupe实拍解析

青出于蓝 大友宝BMW 4系Coupe实拍解析

2013-12-12 12:16: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双门轿跑车是最具个性的运动化车型”,我想这句话不会有太多的人反对。全新BMW 4系就是这样一款车型,优雅且动感的车身线条让你从视觉上就可以很好的领略到它的时尚感,极大地满足了那些视觉系的消费者。 

   宝马4系购买推荐

全新的宝马4系是作为3系轿跑车型独立划分出来的车型,其关系就跟5系和6系的关系一样,3系就是四门轿车车型,而4系主打的就是轿跑,但是却又不能把它看做简单的双门3系,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可以说是对4系Coupe的完美诠释。

青出于蓝 大友宝BMW 4系Coupe实拍解析

2013年11月12日,BMW旗下的全新4系Coupe双门轿跑车在厦门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59.60-73.00万元,共428i、428i xDrive、435i以及435i xDrive四种配置可选,每款车型都有风尚、豪华、运动三种设计套装。宝马4系在外观上可以说完全借鉴了之前亮相的4系轿跑概念车,量产车型会针对一些概念车上的设计进行改进以符合量产需求,不过从外观上来说新4系和3系非常的接近。

宝马4系 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428i 风尚设计套装 59.60
豪华设计套装
运动设计套装
428i xDrive 风尚设计套装 62.00
豪华设计套装
运动设计套装
435i 风尚设计套装 70.80
豪华设计套装
运动设计套装
435i xDrive 风尚设计套装 73.00
豪华设计套装
运动设计套装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每款车型都有风尚/豪华/运动三种设计套装可选,三款设计套装售价相同、配置相同,仅外观内饰风格不同。虽然脱胎于3系,但对于外观4系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前脸延续了3系的风格,细节之处的改变却让它更加精致。如更大的开眼角设计,更修长的双肾格栅,还有明显不同的下进气口设计风格。当然,了解宝马车型的消费者都知道,下进气口是区分宝马不同设计套装的最好位置。此外,前脸还针对空气动力学进行了优化。而侧面造型上,得益于双门设计和快速下沉的车尾线条,以及更修长的车门都让整体车身舒畅许多。另外,翼子板的“小李飞刀”造型我们也很熟悉了,和前脸的进气口配合,共同为刹车系统散热。而尾部设计方面则与3系难分彼此。

青出于蓝 大友宝BMW 4系Coupe实拍解析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38/1825/1387mm,轴距达到2810mm。与同级别的奥迪A5 Coupe相比,宝马4系Coupe车型的车身长度与轴距更长。同时,宝马4系最具有特点的设计还要属跑车中常用的无框车门。

青出于蓝 大友宝BMW 4系Coupe实拍解析

内饰就没有外观那么惊艳了,与3系相同的设计和功能的确没有什么好说的。但在细节方面,4系的做工和用料还是比3系更加用心。4系的前排空间非常宽敞,虽然车身和坐姿比3系还要低,做入车内却没有轿跑车的压抑感。

青出于蓝 大友宝BMW 4系Coupe实拍解析

动力方面,无论是N20B20型还是N55B30型涡轮增压发动机都为全新BMW 4系带来了很好的动力保证,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xDrive全时四驱系统也令它在燃油经济性和驾控性上有不俗的表现。这对于那些更加追求车辆性能的消费者来说是购车不可或缺的重要条件。

青出于蓝 大友宝BMW 4系Coupe实拍解析

数据说明问题,4系的诸多数值理当没有争议地超过3系,即使它作为宝马3系coupe的替代车型,宝马4系也在做出诸多改变:轴距相比上一代3系coupe增加了50mm,达到2810mm,另外车身重量减轻90斤。宝马内饰设计师玛格达莱娜.施密德女士近日在接受采访表示:“4系作为一个宝马品牌的全新系列,相比3系coupe改变很多,另外未来我们将加大与3系车型的差异性。”

 青出于蓝 大友宝BMW 4系Coupe实拍解析

豪华品牌的受众群体越来越大,各品牌也在横向和纵向两个方向不断充实着自己的产品,4系的上市最直观地对3系的Coupe和更高端用户有了交代,同时,也对6系的潜在用户有了一个价格下探的引导。

车辆由济南大友宝4S店提供,对4系Coupe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试驾赏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