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鬼招手路段再现车祸 两车相撞2人被困

鬼招手路段再现车祸 两车相撞2人被困

2013-12-12 10:28:17 来源:四川在线   转载      编辑:许振宇   

鬼招手路段再现车祸 两车相撞2人被困

11日11时许,广元市苍溪县往回水镇方向,一辆载有大约15吨的沙石车与一辆拖车相撞,两车驾驶员分别被困驾驶室,无法动弹,现场交通一度阻滞,导致该路段车辆长达5公里封堵。经过消防官近半个小时的紧急救援,成功解救出两名被困驾驶员。

鬼招手路段再现车祸 两车相撞2人被困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路段被当地人们俗称为“鬼招手”,由于该路段是连环斜坡弯道,旁边又是悬崖,所以该路段时有事故发生,自从去年绵广高速通车后事 故才有所减少。据知情人介绍,此次事故两辆货车相撞的原因是一辆小轿车突然超车,导致两辆货车避让不及时,加上道路狭窄,因此货车发生两头相撞。广元市苍 溪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车7人赶往现场。

到达事故,消防官兵只见发生事故的路段已经造成车辆封堵,长达5公里。现场周围已围满了群众,地上到处都是散落的零件,两车的挡风玻璃已经被撞得粉碎掉落在地,车头都已严重变形,现场医护人员正在对两名驾驶员进行输液抢救。

掌握情况后,消防官兵迅速展开救援行动。首先由警戒小组将现场无关人员隔离,随后,救援小组利用液压破拆组合对沙石车驾驶室进行破拆。由于驾驶室严重 变形,被困男子的双腿被死死的卡在里面,无法动弹,加上该男子口中不断发出痛苦的呻吟声,消防官兵只有从驾驶室内部将男子的双腿取出。救援过程中,由于疼 痛,该男子不断叫喊着,消防官兵在救援的同时,不断的与被困男子进行“聊天”,分散被困男子的注意力。

经过消防官兵多次尝试,该男子被卡的双腿终于有所松动,5分钟后,该男子被成功救出,消防官兵在医护人员的配合下,将其抬上了现场救护车。随后,消防 官兵又对拖车里被困的男子进行救援,经观察发现,拖车里的驾驶员被困的位置同样是双腿被卡在驾驶室,脸部已经被医护人员进行了简单的包扎。消防官兵再次用 同样的方法对该男子进行施救,由于拖车的驾驶室内部空间小,所以消防官兵只能利用液压组合将男子双腿被卡的位置进行扩张。11时55分,在消防官兵的共同 努力下,该男子也被成功救出,并抬上了救护车。

目前,两名被解救出来的男子只是腿部和胸部受伤,没有生命危险,正送往医院医治,事故原因正在做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