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来头不小 诠释众泰T200车型的前世今生

来头不小 诠释众泰T200车型的前世今生

2013-12-12 10:28:19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随着众泰T200在中国的热卖,车迷们越来越喜欢这款物优价廉的小SUV,也就有更多人对他的历史和由来产生了更大的兴趣,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T200的由来和他的前身——丰田特锐。

特锐车型的英文为terios,是丰田公司为中国市场量身定造的达路(dario)系列车型的第一款。达路(dario)系列车型是丰田公司为适应比重很大的中国低端家庭用车而制定的一个紧凑型系列产品的总合车型概念,其中包括了好多款基于丰田公司的先进技术,针对中国的实际路况,以小型紧凑、经济耐用、时尚前卫为设计指导思想的紧凑车型。特锐作为达路系列的第一款面市车型,无论从设计理念上还是其实际功用上都将其设计理念完整的表现了出来。

来头不小 诠释众泰T200车型的前世今生

来头不小 诠释众泰T200车型的前世今生

新概念汽车最般配新生活。声名在外的TOYOTA紧凑车系DARIO达路和时尚时刻同步,旗下的DARIOTERIOS更加入运动基因,吸纳了SUV的越野性、MPV的多功能并保持舒适的轿车乘坐感,加上固有的TOYOTA品质,风靡100多个国家的年轻族群。

特锐是为了满足以年轻人为中心的各类人士的需求而设计的,它集SUV*2与轿车的优点于一身,具有比普通越野车更娇小的车身,由于其独特时尚的外观,在视觉上更加玲珑和时尚,且动感十足,是具有SUV风格的紧凑型城市时尚用车。特锐搭载1.3L世界顶尖水平的最新型K3发动机,装备了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的四通道ABS,具有世界通用的高水平安全性,使整车极具SUV的强力性、愉快性,充满了运动、时尚、青春的气息。同时,特锐兼备舒适性。

一汽华利引进的特锐是日本大发出品的具有SUV风格的新时代紧凑型车。特锐具有时尚玲珑小巧的外观,动感十足,搭载了1.3L最新K3发动机;具有较高水平的安全性。整车兼顾都市及乡村的行车条件,功能齐全,易于在复杂的路面上奔跑。特锐是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的小型SUV,由一汽旗下微车制造基地天津一汽华利于2003年开始导入生产,特锐是一汽集团引进日本丰田集团大发公司全套技术的小型SUV系列产品,搭载了具有世界顶尖技术的VVT-iK3发动机排量1.3L。日本丰田大发在2002年一汽集团重组天津华利后,原计划进行三期的产品引进,首期就是2003年引进的特锐,二期计划于2005年开始实施。但是去年日本大发以中国微型车市场竞争激烈为由,停止了对华利的新车引进。但至2006年由于在华销量太差,3年时间才销售出去10000辆,因此被迫停产,退出了历史舞台!

来头不小 诠释众泰T200车型的前世今生

但值得庆幸的是特锐的优良基因在众泰汽车的努力下得到了继承,众泰汽车看出来特锐之所以在中国的销量差完全是因为定价过高和定位错误(外形太过于柔美,没有力量感使得男性对他失去兴趣,但女性对越野性能又没有特别高的要求)。因此众泰汽车独具慧眼,买下了该车的全套图纸,以及台湾工厂的整条生产线,并经过降低成本外观改良等一系列动作后,众泰T200从此诞生了,一经投放就收到了众多客户的青睐,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都能满足众多中国用户对小型SUV的需求,并形成了“挑战越野、玩转越野、个性越野、友谊越野”的小型SUV文化,拥有了大量的客户群和追随者,可以说众泰T200继承并发扬了特锐,并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征服了大量的车迷,在中国汽车市场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