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邢台车市 »  邢台瑞曼奇瑞E3 “实尚派”贴心至极

邢台瑞曼奇瑞E3 “实尚派”贴心至极

2013-12-12 09:46:40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张乾   编辑:韩现良   

3823347b-a55f-4aa7-88f1-94d72b0cc6c9.jpg

【网上车市邢台讯】小细节中凸显大贴心,细说E3车内几大实用设计。

时尚美观的设计,赋予仪表盘以活力灵动的造型,使人放眼观之似有无尽的激情在体内蔓延。冰蓝色的背光可以让驾驭者免受刺眼阳光干扰,同时悦目的颜色,可以免受长时间驾驶视觉疲劳的困扰。此外,行驶过程中还可以获得文字形式实时显示的20多种车辆信息,有助于发现车辆隐患,大幅提升行车安全。

双炮筒式蓝光仪表盘

13e9893b-e9d6-40da-b2fc-dad201483b73.jpg

7英寸触摸屏

在蕴含“如意”寓意的中控区有着7英寸大尺寸触摸屏,集成了USB视频播放、GPS导航、蓝牙等诸多功能,能让乘驾者得到最优化的行车路线,最震撼的音质效果。同时整合了影音播放与行车电脑,体现出技术实尚派的设计理念,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感官体验。

b798dc1a-43c6-486b-8f62-e3c17d6d2a08.jpg

多功能方向盘

三幅方向盘结合下端金属装饰,造型设计整体统一;按键大小适中,质感细腻。多功能方向盘上集成了音响娱乐、车载蓝牙等功能按键,操作便利。让驾驭者告别手忙脚乱的驾驶环境,使其能够集中注意力,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人性化十足。

c6706024-a2d0-4a92-a575-c89a854fbd0a.jpg

E3在原有的设计上都进行了精进,让其使用起来实用性更强、更生活化,尽量契合我们的生活习惯与节奏,满足我们的需求。这样的E3,也是真正的“实尚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