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长安福特翼虎 中级SUV车型的"明智"之选

长安福特翼虎 中级SUV车型的"明智"之选

2013-12-12 09:59:2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近年来,中级SUV市场竞争日趋激烈。随着科技的不断革新,各汽车厂家不再是单穿的比拼动力性能、豪华内饰,开始越来越重视汽车的智能应用。科技升级以消费者体验为核心,致力于让消费者获得更高的驾乘体验,智能车就成为消费者的新宠。中级SUV市场正在经历一场智能大洗牌,其中尤以传统品牌大众途观本田CR-V和新秀福特翼虎表现最为抢眼。那么,消费者该如何去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智能车?接下来,编辑将为您将对比大众途观本田CR-V和福特翼虎三款车型,看谁才是中极SUV的“明智”之选?

长安福特翼虎 中级SUV车型的明智之选

翼虎“豪”智能抢占先机

通过智能配置对比我们不难发现,三款车所搭载的智能应用中很多都是“你有我也有”的状态。福特翼虎所搭载的智能科技更为丰富,且系统化。不用靠近车体即可打开车门的智能钥匙,轻轻一按就能瞬间无钥匙启动的设置,以及智能化的扭力分配系统、智能四驱系统等,这些以往在豪车中才能看得见的配置,在福特翼虎上都可以看得到。

与大众途观、本田CR-V这些传统中级SUV品牌零零散散搭载智能配置不同,福特翼虎明显已经深刻洞察到中级SUV智能时代趋势,系统化搭载了诸多豪车才配备的超越同级的前沿智能科技,SYNC和MyFord Touch 中文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智能感应式电动后备厢门、主动泊车辅助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ACS低速行车案系统等等,福特翼虎在智能车市场变革中已经抢占先机。这与福特汽车在SUV领域超过半个世纪的品牌积淀是分不开的,凭借对中国消费者的深入了解,设计他们喜欢的智能应用,让中级SUV拥有豪车智能配置,成就福特翼虎中级SUV市场引领者的地位,被媒体一致称赞为“更智能的SUV”。

长安福特  2.0T 自动

翼虎智能,“明智”之选

平时开车的时候,出现频次多高的意外状况是什么?“叮铃铃,来电话了!”开车时来电话接还是不接?相信这是很多驾驶者的困扰。福特翼虎搭载SYNC和MyFord Touch中文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实现人机互动,彻底解决了这一问题。在驾驶过程中,驾驶者双手不离开方向盘,双眼不离开路面,就可以通过语音轻松接听拨打电话,跟家人朋友畅所欲言。同时还能通过语音智能操作听歌、调节车内温度等功能,解放双手双眼。福特翼虎凭借智能科技让中级SUV拥有豪车配置,感受非同一般的全新驾驶体验。

长安福特  2.0T 自动

智能主动泊车辅助系统更是给“停车恐惧症患者”带来了福音,驾驶者只需在显示屏的提示按下按键,控制好油门、刹车和档位,福特翼虎就能自动找到合适的位置并自动停车入位。

长安福特  2.0T 自动 副驾驶席座椅45度特写

福特翼虎还搭载了在同级车中看不到的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与普通车载巡航系统不同的是,该系统可以根据与前车的车距自动调整车速,在不影响驾驶的情况下保持设定车距,以智能科技防止疲劳驾驶,有效减少甚至杜绝高速路追尾事故。

长安福特  2.0T 自动

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是福特翼虎为经常疲劳驾驶者带来的另一智能科技应用,通过在前挡风玻璃上安置前置摄像头,全程智能监视前方路面的车道标记,当在驾驶途中无意识偏离车道时,系统将通过方向盘震动和仪表盘信息进行提醒,随后自动调整EPAS输出扭矩力,辅助车辆重回当前行驶车道。即使在车速较高行驶状态下出现发动机熄火现象,EPAS仍可以持续提供助力保证驾驶员安全停车。

长安福特  2.0T 自动

在低速行驶状态下,福特翼虎也能智能应对。当车速在每小时30公里以下,前车突然紧急刹车,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将自动制动减速,大大避免了追尾事故发生。

长安福特  2.0T 自动

福特翼虎用智能对抗严寒,所搭载智能科技在豪车中也是极为少见的。自动感应蝶式无骨雨刷、辅助加热单元(PTC)设计、全新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等让驾驶者轻轻松松度过寒冬。

在中级SUV市场,智能车已经成为未来汽车市场的主流,“更智能的SUV”福特翼虎让中级SUV拥有豪车体验,这才是消费者的“明智”之选,福特翼虎的优异市场表现也充分说明了这一点。

长安福特翼虎 中级SUV车型的明智之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