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年终冲刺终极抢购会倒计时3天——F3

年终冲刺终极抢购会倒计时3天——F3

2013-12-12 15:35: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建光   编辑:刘建光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倒计时3天!济宁交运聚丰比亚迪4S店全线跨年钜惠,届时,总店将携邹城直营店、南营直营店,举行年终冲刺、终极抢购会活动!活动期间,进店就有礼!试驾还有礼!购(订)车用户还可以参加幸运抽奖,三店联动!惊喜绝对超出你的想象!你还在等什么?另外,凡在14、15日购车用户即享最低1000元现金优惠!部分车辆更有超值惊喜!机会不容错过!即日起每天推出一款车型详情介绍,敬请关注,或扫描二维码。
      详情咨询:
      总店:0537-3162233;2586677;
      南营店:0537-8813309、13290304039;
      邹城店:0537-5899933

年终冲刺终极抢购会倒计时3天——F3

  近来,国内油价不断上涨,即便冲破八元大关后稍微回落,总体也是涨多跌少。如何应对高油价的负担,成为车主们最为关心的话题。李先生是F3车主,用车半年来积累了很多省油心得,其平均综合油耗仅为5.7L。下面就来看下李先生是如何做到省油省钱的。

年终冲刺终极抢购会倒计时3天——F3

  心得一:选择一款节油车型
      李先生半年前入手了2012款新F3,当初购车时就是考虑到F3节能省油,而且动力操控也不错。“F3方向盘很轻,指向明确,换挡平顺,动力也非常充沛,更关键的是发动机油耗很低,帮我节省了一大笔油钱。”
      F3是节能惠民补贴新标出台后首批进入目录的车型,购车即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搭载了BYD473QE全铝发动机,采用最新的轻量化大压缩比的精巧设计,并且集成了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和EGR废气再循环系统,提高了发动机功率,动力更加强劲,而且采用了国四标准,省油更环保。
      心得二: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
      李先生在平时非常注意自己的驾驶习惯,积累了很多省油小技巧。
匀速行驶,避免频繁加减档:“F3换挡平顺,动力比较充足,但即使这样也不能过于追求操控感。”李先生平时开车非常注意轻踩、轻放油门,保持车辆匀速行驶,避免频繁换挡,而且要根据路面状况及早采取措施,早减速、早避让、早滑行。适当使用高挡位来提升燃油经济性,特别是在高速公路上,利用高挡位可以有效降低发动机转速,省油同时能减少发动机磨损。此外,如果停车等人,最好关闭发动机,这样燃油效率的节约最高能达到19%。
      保持适当胎压,定期更换火花塞:李先生平时非常注意测试胎压,提高胎压固然有利于减少油耗,但是不利于安全行驶,在夏天也容易爆胎。因此要经常测试,保持一个合理的胎压。定期更换火花塞也是节油的一大妙招,定期更换火花塞可以保证车辆发动机正常工作,保证过滤器的清洁。把汽车里多余的东西都清空,进而减轻汽车的负担。另外,在傍晚加油、拧紧油箱盖可以减少汽油的挥发、平时勤做车辆保养可以保持良好的车辆状况。
      合理使用空调:李先生平时的习惯是上车以后先开窗,车子走一会儿再关窗开空调。F3采用了超强制冷涡旋式空调,降温非常迅速,当车内温度降下来后,不要调太低,以驾乘人员舒适为宜。但是,李先生也提醒,上高速一定得关窗户,风阻比空调更费油。
总之,面对不断高涨的油价,F3给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用车选择。当然,再好的马儿也需要优秀的骑手,所以,平时也要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只要车主朋友们积极行动,就能潇洒应对高油价。

年终冲刺终极抢购会倒计时3天——F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