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浙江中现店庆开幕战 特价HIGH翻天

浙江中现店庆开幕战 特价HIGH翻天

2013-12-11 17:43: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汪清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浙江中现店庆特价HIGH翻天】日前,从金昌汽车集团旗下浙江中现汽车获悉,12月12日-15日,将开展十周年店庆开幕战—特价车专场,一车一价。活动期间,劳恩斯酷派格锐劳恩斯等热门车型均将推出特价车型,限时限量。购车更可参与砸金蛋活动,精彩好礼等您拿!销售热线:0571-28806000。

浙江中现店庆开幕战 特价HIGH翻天

全能王者—进口现代格锐

2013年7月全新上市的原装进口大尺寸SUV——格锐,分汽油版和柴油版,共三款发动机配置,有舒适版、豪华版、旗舰版共14款车型可选,并提供6座/7座两种空间布局,充分满足了国内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柴油版车型完美契合了时下新能源发展的思路,以R系列2.2T CRDi柴油引擎为核心,在1800转至2500转之间就可输出436N.m的峰值扭力,当转数达到3800转时更可爆发197ps的强大马力。汽油版车型分别搭载了Lambda Ⅱ3.0 V6 GDi和3.3 V6 Gdi两款直喷发动机,延续了现代汽车在传统动力领域强大的研发和技术实力,充分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大型SUV“气吞万里如虎”的霸气情节。

浙江中现店庆开幕战 特价HIGH翻天

先锋派跑车-劳恩斯酷派

劳恩斯酷派,开跑前的咆哮声往往就能征服很多喜欢跑车的消费者,搭载的Theta2.0TCI高性能版以及Lambda 3.8GDI两款发动机更是深受好评。从第一代劳恩斯酷派风靡浙江市场之后,2012年上市的劳恩斯酷派已经是第三代车型,不管是从六边形的现代最新家族设计,还是采用双运动型排气管、19英寸双5辐铝合金轮毂、Brembo刹车系统等,都让它越来越接近消费者理想中的跑车,而数据也显示,劳恩斯酷派是同级跑车中最具性价比。

浙江中现店庆开幕战 特价HIGH翻天

动感行政座驾-劳恩斯

劳恩斯采用了与世界顶级豪华车一样的前置后驱形式,从而达到最小转弯半径和优良的机动性。车身具备流线型风格的整体外观,以及低至0.27的风阻系数,让人第一眼就能将其锁定在豪华车之列。同时,劳恩斯还运用了现代汽车最尖端的下压力技术,可以随着车速加快主动降低车身,保证行驶更趋稳定。除此以外,全新劳恩斯还拥有智能巡航系统、车道偏离提示系统、一键启动和蓝牙手机免提等多项豪华配置。

如果您对进口现代汽车感兴趣,欢迎到位于杭州石祥路558号的浙江中现展厅赏车试驾。

金昌汽车集团

浙江中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1-28806000/6571

地址:杭州市石祥路558号

网址:www.zjhyundai.com

浙江中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30  地址: 杭州市石祥路558号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丰田新款RAV4上市 售18.38-27.2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