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雪佛兰有台SUV叫科帕奇

雪佛兰有台SUV叫科帕奇

2013-12-11 17:13: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汪清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雪佛兰科帕奇科帕奇外观也同样吸引眼球,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大嘴”双格栅式设计,头灯造型尽量与家族传统保持一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前大灯配备透镜和高度调节功能,可以再能见度较差的情况提供好视野。铝制的发动机盖表面被重新设计的线条勾勒得肌肉感十足。尾部没有了前脸的凶狠,相对而言,饱满了许多。双侧双出式的排气管,透露着自信睿智、乐于表现的雪佛兰气质。

雪佛兰有台SUV叫科帕奇

科帕奇内饰时尚且科技,充满着个性的味道。很多细节做的很精致,尤其是车内很多地方采用了仿碳纤维材质进行点缀,又增加了它运动的天赋在其中中控台色调基本上以暗色系为主,中间为盾形设计,按键摆列整齐、回馈力也不错。前排标配的真皮座椅为全系标配。

雪佛兰有台SUV叫科帕奇

内饰并无太过粗犷感觉,中控面板横拉式的光面饰条,起点缀效果,将整体划分得更有层次感。内饰配色仍以流行的黑色为主,增加仿碳纤维装饰板整体档次有很大提升。此外,科帕奇的空间表现非常不错,2707mm的轴距使其车舱内最多可以布置3排座椅,车内空间比目前热销的C-RV、RAV4都要大。可根据不同的载物情况创造实用的空间组合,满足生活中的各种需求,实用性更强。

雪佛兰有台SUV叫科帕奇

科帕奇超值的性价比势必引领suv的全新热潮。80后在努力的传达着年轻的力量以及成熟的责任感,保持年轻的心,与科帕奇共同感受“在一起”的温暖!

即日起莅临浙江和通雪佛兰4S店,赏车试驾即可获取精美礼品一份。选购科帕奇可享天下无双,双科双免2013年终金融购车季,24个月免利息,免手续费!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丰田新款RAV4上市 售18.38-27.2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