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对抗“十面霾伏” 景程VAPS脱颖而出

对抗“十面霾伏” 景程VAPS脱颖而出

2013-12-11 17:06: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汪清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对抗“十面霾伏” 景程VAPS脱颖而出】近年来,由于空气质量恶化,雾霾现象出现增多且危害加重。如遇雾霾天气尽量做好防范措施,并避免户外活动。严重的雾霾天气,会危害行人健康。而配备专业空气净化系统VAPS的景程让您不用担心雾霾天气出行,还您一片清新洁净的世界。

对抗“十面霾伏” 景程VAPS脱颖而出

同级独配,保持空气自然清新

新景程同级独配的VAPS系统会在车内释放一定浓度的负氧离子,既可杀菌,也可净化车内空气,更能有效阻挡微小颗粒物飘入,对大于3微米的颗粒过滤有效率可达98%,对大于1.5微米的颗粒过滤有效率也达到94%。无论车外雾霾多么严重,车内都可保持清新的氛围。

对抗“十面霾伏” 景程VAPS脱颖而出

全新升级,突显人性化科技

除VAPS之外,全新景程还拥有电动天窗、自动感应雨刷、8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等丰富的舒适配置。在安全配置方面,景程同样非常重视,ABS+EBD、高强度车身、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都是全系标配。

对抗“十面霾伏” 景程VAPS脱颖而出

动力超群,赋予极致驾控体验

2013款全新景程采用雪佛兰EcoPower高效动力组合,搭载1.8L Ecotec DVVT发动机和第二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05kw和175N•m,动力强劲。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备,使其起步更为平稳,加速更顺畅,赋予驾驶者极致驾控体验。

对抗“十面霾伏” 景程VAPS脱颖而出

全新景程自上市以来便以丰富的科技配置和无出其右的性价比备受消费者青睐。近期雾霾来袭,景程凭借其强大的空气过滤和净化功能再次成为关注热点,同级首配的VAPS系统让景程脱颖而出,更让雾霾天气出行更加舒适和安心。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丰田新款RAV4上市 售18.38-27.2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