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大PK 东风风神新S30/长城C30谁是全能王?

大PK 东风风神新S30/长城C30谁是全能王?

2013-12-11 16:49:5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章妮   

随着消费观念的日趋理性,中国家庭购车的眼光也越来越挑剔。相车如识人,除了眼缘之外,身家背景、个性品质、肚量空间缺一不可。年末将至,不少人都有年底购车的打算,在今年的主流家轿市场上,东风风神新S30和长城C30两款车型均表现不俗,尤其是新S30在12月初还推出了价格低至5.98万元的感恩版车型,诚意十足。今天小编就对这两款车型做一番全面PK,看看买哪一款更值。

大PK 东风风神新S30/长城C30谁是全能王?

大PK 东风风神新S30/长城C30谁是全能王?

比品牌:名门长子PK草根代表

国家队出身,“东风”品牌家喻户晓,旗下首款自主家轿S30更是汇聚了东风公司近半个世纪的造车经验、20多年合资合作经验,央企实力为品牌打下坚固基础。在华丽的家族光环下S30不断进取,上市4年历经2次、47项升级,由著名主持人孟非倾情推荐,日前东风风神S30感恩版上市,孟非亲临山东威海上市现场,与新老客户亲密接触,更亲笔签售揭幕新车。

长城汽车,草根出身,创业艰苦,一路走来,实属不易,今天终于也跻身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优秀代表,不过较之东风来说造车历史不长,在轿车开发领域起步较晚。作为长城打造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C30秉承了长城汽车一贯优秀品质和扎实工艺,市场表现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
当名门长子遇到草根代表,从品牌来看,小编与孟非保持一样的选择,推荐来自造车世家、经验更加丰富的新S30。

比品质:皮实硬汉PK 毛躁小伙

品质更高的人更受欢迎,选车也是一样。近期权威调查机构J.D.POWER公布的2013新车质量调查报告显示,东风风神新S30与长城C30均有不俗表现,但新S30质量表现更为突出,平均每百辆新车比C30少 21个问题点,国家队品质更受消费者认可。

追根溯源,早在2010年,新S30就曾历时七个月之久,纵贯21个国家、途经134座城市,以全程51226公里零故障的成绩成功征服五大洲,国际品质有口皆碑。面世四年,获得行驶45万公里无大修的车主口碑实例。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噪音问题方面, 新S30在与此相关的车身和内装质量故障标准方面获得最高评分,细节处的音响升级和良好的NVH静肃效果,为驾乘者带来细致入微的超值体验。

作为长城主力销售车型,C30按欧盟标准进行产品开发生产。在IQS评比中,其车身安全性能优势明显,让消费者比较踏实放心。不过C30在动力系统和零配件设计上均分值较低,整车质量管控显得不够成熟,特别在内饰细节上的问题一直倍受诟病,因为不拘小节被业界戏称为“毛躁小伙”。

比空间: 超级大肚王PK 灵活小身材

长期居住在拥堵的城市环境,现代人对舒适空间的需求格外迫切,空间表现上新S30绝对肚量惊人。4502mm×1740mm×1465mm车身尺寸力压同级车型,2610mm轴距与合理的空间分布带来前后排横向、纵向舒适驾乘体验,加之宽阔的头部空间优势,身高175cm的身体仍能保持前排头部一拳有余的空间。后排轻微凸起的地板设计和标准座椅能为腿部提供舒适支撑,使乘坐更加舒适。

拥有与新S30相同的2610mm轴距,C30车身尺寸为4452 mm×1705 mm×1480 mm,相对于新S30,C30车身更短更瘦,对驾乘空间造成一定影响。C30后排采用全平地板设计,后排座椅可按4/6分折放倒,在载货方面,相对S30还是有一定灵活性,不过不少消费者反映,这点在日常用车中基本很少用到。

一番PK下来,两款车型品质性能一目了然,作为一款成熟产品,新S30无论在质量上还是空间上都略胜一筹。两款车售价均不足十万,特别是近期刚刚推出的S30感恩版车型,以5.98万元的见底价倾情感恩,应该是消费者在今年年底购车大会战中不可错失的选择。

衢州东风风神新车上市暨年终客户答谢会

 衢州嘉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风风神)

电话:0570—3850222 

地址:衢州市浙西大道汽车城109号10区

衢州嘉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风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3850222 地址: 衢州市三衢路邮政大楼一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