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ATS来了,凯迪拉克发力中国豪华车市场

ATS来了,凯迪拉克发力中国豪华车市场

2013-12-11 16:45:2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章妮   

不久前的广州车展上,凯迪拉克ATS风尚运动豪华轿车以进口形式引入中国,售价30.8万~43.8万。作为凯迪拉克布局全球豪华车市场和发力中国市场的“加速器”,ATS代表了凯迪拉克在产品设计、研发上的最新成果。凭借时尚的设计和极佳的操控表现,ATS将帮助凯迪拉克首次进入宝马3系奥迪A4L奔驰C级所在的主流豪华车细分市场,向德系主流发起挑战。

凯迪拉克(进口)  28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豪华车市场  迎来实力选手

长期以来,主流豪华车市场一直被奥迪A4L、宝马3系以及奔驰C级垄断,它们的市场占有率加起来超过了75%。凯迪拉克ATS凭什么撼动它们的统治地位?

ATS诞生于全新的轻量化后驱平台,是继XTS以及SRX之后,凯迪拉克的又一款全新力作。自研发之初,凯迪拉克就将全球入门级豪华车市场的标杆宝马3系作为ATS的对标车型,着力打造一款同级别中的标杆车型,无论在设计理念、研发团队、生产制造还是车型调教环节,都为ATS融入了最尖端的科技、工艺与研发经验。如通用工程师在其车身上实现了1550千克同级最佳轻量化车身,以及近乎完美的50:50的前后质量分配。同时,ATS搭载为凯迪拉克专属打造,荣获2013“沃德十佳”的 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还配备了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采埃孚机械式防滑后差速器、Brembo高性能刹车以及18寸铝合金锻造轮毂以及超跑型运动防爆轮胎等超越同级的性能配备,带来极佳的驾驶体验。

这是凯迪拉克品牌成立111年历史上首次涉足入门级豪华车这一细分市场,ATS在北美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媒体的赞誉和消费者的追捧。自2012年5月在北美市场正式公布售价以来,ATS的销量不断攀升。截至目前,其总销量已超过3.8万辆,月均销量3000台左右。今年10月,凯迪拉克ATS 2.0T 版本还被评为《北美消费者报告》的推荐购买车型,销量同比增长119%。

每年引入  一款新车到中国

凯迪拉克引入ATS正是看中了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巨大增长潜力。数据显示,2012年中国豪车市场总量是2009年的近三倍。今年1~10月豪车市场总量超过125万辆,同比增长14.8%,预计今年豪华车市场总额将超过150万辆,其中凯迪拉克ATS所在的入门级豪华轿车细分市场前10月同比增18.6%,增幅高于市场平均水平。

ATS引入国内后,凯迪拉克在豪车三大细分市场都有重量级产品布局:XTS在中高级豪华车市场与奥迪A6L展开竞争;ATS在入门级对该细分市场发起挑战;SRX则在中级豪华SUV市场始终保持前三甲位置。

正如通用汽车全球董事长艾克森承诺,凯迪拉克将在未来几年每年引入一款凯迪拉克最新产品到国内,力争在这个全球最大的豪华车细分市场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今年年初,凯迪拉克最新豪华中级轿车XTS国产上市,与全新SRX携手,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实现了同比92.5%的增长。前11月凯迪拉克累计销量同比增长57.8%,预计全年增长将超过50%,远高于豪华车市场14.8%的增幅。ATS的到来,将帮助凯迪拉克在中国的战略再次提速。

个性ATS  吸引更多年轻车主

据预测,未来全世界超过40%的豪华车将销往中国,中国将当之无愧的成为全世界最大的豪华车市场。与国外不同的是,中国豪华车消费群体的年轻化。而且近几年来,平均年龄又降低了5岁,豪华车消费群体有越来越年轻的趋势。

与其他豪华品牌一样,凯迪拉克在国内的用户平均年龄远低于美国市场,不过凯迪拉克仍希望借助ATS,进一步拉近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这不仅可以从它前卫的车身设计和极佳的操控性能上看出,ATS还装备了科技感十足的CUE移动互联系统,这对“数码一代”的年轻人极具吸引力。同时,新生代的高端消费群体拒绝一成不变,他们更热衷于尝试新鲜事物,追求个性。他们开始看重品牌背后深厚的文化积淀、实用价值和驾乘感受,渴望充分彰显其个人品位和多元化生活。拥有111年历史积淀的凯迪拉克将受到他们的青睐,ATS也会一股新生力量,满足细分市场中追求原汁原味、淋漓尽致驾驶乐趣的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衢州元通凯迪凯迪拉克4S店4s

主营: 凯迪拉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2288666 地址: 衢州市三衢路90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