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东南汽车14款V3菱悦携五大升级幸福来袭

东南汽车14款V3菱悦携五大升级幸福来袭

2013-12-11 16:34:2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章妮   

新款东南V3菱悦携价值、动力、舒适、安全、造型五大产品升级幸福来袭,掀起年末的再一次购车热潮。

东南汽车14款V3菱悦携五大升级幸福来袭

东南汽车V3菱悦自上市以来累积了35万口碑,成为紧凑级家轿市场高性价、经久耐用的代表车型。东南汽车全新2014款V3菱悦全系携18项配置升级,单款车型最高9项升级再次以超高性价比为A级车市带来惊喜。升级后的东南2014款V3菱悦在外观、内饰、动力、舒适、安全等五大产品力方面实现了蜕变,可谓“悦”升“悦”省,“悦”+“悦”值。

全车系采用统一家族式前脸,让全车系整体保持一致风格而又别具一格。内饰方面,2014款东南V3菱悦采用都市感的内装配色,展现内装新风尚。除造型升级外,更令消费者心动的是舒适和安全升级。每款车型均有大幅的配置升级,如无钥匙启动、进入、倒车雷达、高级皮椅、电动后视镜、遥控行李箱等,带给消费者更高的性价比。在动力方面,享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领域的三菱4A91发动机将在全系车型中搭载,使其动力更加强劲,燃油经济性更胜一筹。在安全性能方面,倒车雷达,电动后视镜,双安全气囊等重要配置已成标配车款,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整车安全性。

自2008年上市至今,东南汽车V3菱悦已经风风火火走过了五年时光。35万家庭的一致信赖,67个主流汽车媒体颁予的奖项,这些数字都让东南V3菱悦口碑车型、幸福家轿等称谓更具说服力。东南汽车2014款V3菱悦在舒适感、动力操控、安全性能以及外观造型上都有所突破,让消费者真正的购买到低价格高配置的超值产品,实现了价值的升级蜕变。

目前,购买东南汽车V3菱悦MT车型还可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心动的消费者不防前往衢州康达东南三菱4S店进一步了解。05703633030地址:衢州市浙西大道109号汽车城1区。

买东南、三菱到衢州康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