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众帕萨特将衍生多款 全新旅行版曝光

大众帕萨特将衍生多款 全新旅行版曝光

2013-12-12 08:54:04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帕萨特旅行版照片。据了解,全新一代帕萨特除了普通版以外,还会衍生旅行版车型、敞篷版车型以及两厢版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至于何时上市及是否国产化还未有消息。

passat”本意是一股季风的名字,每年均匀而稳定地从大西洋南部吹向赤道方向,坚持而执着,恒久不变。和它的名字一样,几乎所有帕萨特(passat)的水滴状的外形都让人感觉到无与伦比的流畅。自从1974年首次面市以来,在欧洲取得了巨大成功。1999年生产的全新帕萨特更是风靡世界。经历6代的发展,全球销量已高达1130万辆。而目前将面世的全新旅行版更是紧跟时尚风气,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大众帕萨特将衍生多款 全新旅行版曝光

全新一代帕萨特旅行车型设计跟高尔夫旅行版设计相类似,新车将搭载1.4TSI、1.8TSI和2.0TSI三种排量的汽油发动机。以及1.6TDI、2.0TDI两种排量的TDI柴油发动机,其中1.4T、2.0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将会出现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版本,最大功率从127马力到284马力。

大众帕萨特将衍生多款 全新旅行版曝光

据悉,新车将于2014年发布该车投产计划,Alltrack版本将会在2015年发布,新车预计会采用敞篷设计。 

大众帕萨特将衍生多款 全新旅行版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