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车展价格提前享 购途锐最高优惠12万元

车展价格提前享 购途锐最高优惠12万元

2013-12-11 17:01: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艳坤   

车展价格提前享 购途锐最高优惠12万元

 【网上车市青岛讯】 近日从青岛进口大众4S店获悉,进口大众途锐车型最高现金优惠12万,现车销售,喜欢进口大众途锐的朋友可以考虑现在出手。

大众途锐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T/标配 2011款 82.80 82.80   现车销售
3.0T/舒适 2011款 88.80 88.80  
3.0T/高配 2011款 92.80 92.80  
3.0T/豪华 2011款 94.80 94.80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大众(进口)  V6 TSI 车头正面视角

  大众(进口)  V6 TSI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大众(进口)  V6 TSI 车辆左正侧视角

外观方面,途锐和保时捷卡宴共用一个平台,外形轮廓上难免有相似之处。途锐的前脸的确保留了大众汽车确切地说是轿车的造型风格,斯文、均衡、平淡,甚至如果不考虑参照物而只观察途锐的造型,有点像是一部加高车厢的轿车。尤其是途锐的后门,都有点像POLO。被图案设计所掩盖的数据:途锐的长宽高尺寸比你想象的都大,它比宝马X5奔驰的M级大。其尺寸接近丰田的陆地巡洋舰。

大众(进口)  V6 TSI 中控台整体

大众(进口)  V6 TSI   大众(进口)  V6 TSI

内饰方面,进口大众途锐的内饰风格非常稳重大气,用料很上档次。尤其大量桃木装饰搭配真皮方向盘和座椅,看起来非常有质感。虽然配置的功能非常丰富,但是中控台看起来依旧简洁,没有冗杂之处。大众途锐仪表盘采用四个圆形,延续了整体简洁的风格,清晰直观。

大众(进口)  V6 TSI

动力方面,进口大众途锐提供了3.0L V6涡轮机械汽油发动机和3.0L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其中汽油版途锐最大功率213kw/4850-6500rpm,峰值扭矩420N•m/2500-5000rpm; 柴油版途锐最大功率176kw/4000-4400rpm,峰值扭矩550N•m/2000-2250rpm。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途锐是大众旗下的中大型豪华SUV车型,这款车非常适合低调、沉稳的男士使用,因为平淡的外形却带来了不一般的越野及操控能力;配置方面,全景天窗是此款车型极大的亮点,无不营造一种大气、通透的视觉体验;在安全系统方面,途锐采用了极为全面的主动、被动安全装置,减轻了特殊路面对驾驶人员的操作难度,大幅提升驾乘过程中的安全保障。目前,进口大众途锐车型最高现金优惠12万,现车销售,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试驾了解更多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