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滨州宝通BMW X系团购会本周日盛大开启

滨州宝通BMW X系团购会本周日盛大开启

2013-12-11 16:13:51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12月15日,滨州宝通宝马X系促销活动倾情开启!时间为本周日中午12点至17点,滨州宝通全体员工敬候您的光临。详询滨州宝通:0543—5095 555.

滨州宝通BMW X系团购会本周日盛大开启

 活动时间:12月25日下午12:00—17:00

活动地点:滨州宝通展厅

活动内容:动感时尚的BMW X1、承载信赖的新BMW X3、成熟稳重的BMW X5、时尚灵动的BMW X6、性能至上的全新BMW高效混合动力X6等等,众多风尚车型将集体SHOW出风采,凡现场订车客户都将享受到前所未有的震撼价格!专业的销售顾问也在现场为各位做细心的讲解,让大家更加了解BMW品牌和BMW各种不同款型的汽车

滨州宝通BMW X系团购会本周日盛大开启

 宝马X系列车型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世纪90年代末期。从chris bangle在美国加州的宝马设计工作室中画出了第一张草图开始,bmw x系列车型的开创就标榜着为引领潮流而打造!一种全新车型: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sav)和全能轿跑车(sac)。随着宝马X1的上市,宝马的X家族再次得以壮大!一个新的紧凑型suv概念由此诞生,宝马再一次走在了前面。

欲了解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前往滨州市长江三路渤海二十四路交汇处429号滨州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