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众泰T600将于22日正式上市 预售8万起!

众泰T600将于22日正式上市 预售8万起!

2013-12-12 08:54:04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近日,众泰旗下的全新SUV600已正式在永康基地总装车间下线。新车将于12月22日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为8-10万元。据悉,新车将全部搭载1.5T发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箱。

众泰  1.5T 手动

众泰T600是众泰汽车的一款战略级重磅作品,从2800mm的超长轴距就能看出其中豪华精品SUV的定位。从前脸看,动感的线条向前方收缩,与细长的前大灯汇聚于进气栅格,流畅而硬朗,整个前脸给人一种奔腾而来的逼人气势。

众泰  1.5T 手动

众泰T600外观造型借鉴了某些大众家族式的外观设计。据悉T600将提供包括冰川白、星河银、太空灰、魅影黑、典雅金、醇玫红在内的6种车身颜色可选。

众泰  1.5T 手动

从侧面和尾部看,浑然而成的车体,没有多余的装饰,尽显成熟之美。T600搭载世界一流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升功率70KW,辅以电子油门控制,大功率动力强劲,加速轻盈顺畅,带来同级车无法比拟的加速快感。

众泰T600将于22日正式上市 预售8万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