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黄石车市 »  黄石奥迪TT最高优惠100000元

黄石奥迪TT最高优惠100000元

2013-12-11 15:25: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朱俊   

黄石奥迪TTS优惠100000元

  【网上车市黄石站讯】近日,编辑从黄石奥迪4S店了解到,奥迪TTS金融感恩促销现金直降10万元,分期购车立享1年0利率、2-3年期分期超低利率,多种金融贷款方案供您选择,让您轻松购车。详情尽快来店咨询。此优惠只限电话预约,凡黄冈鄂州地区客户在本店购车报销往返路桥费。

奥迪TTS价格变化表
车型(黄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TT 45TFSI 两门版 51.9 46.9 5.00  
TT 45TFSI 两门版四驱 54.9 49.6 5.30  
TT 45TFSI 敞篷版四驱 59.2 54.2 5.00  
TTS 2.0TFSI 两门版四驱 66.2 56.2 10.00  
制表:黄石车市 huangsh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59。

黄石奥迪TTS中国限量版优惠5.2万

外观方面:从外形上TTS同样延续了奥迪家族的大嘴风格,相对于老款的比较面善前灯设计,新一代TTS通过一双鹰眼式的前灯透出它凌厉的风格奥迪TTS Coupe/Roadster完美继承了奥迪S系列的独特运动风格。奥迪S系列独有的镀铬材质后视镜也出现在了奥迪TTS的车身两侧,全新设计的车身包围更富力量。

大连裕迪奥迪TTS大幅度优惠现金12万元

 内饰方面:奥迪TT的内饰采用了大量的铝合金饰板,整个车室弥漫着金属美感。空调出风口、仪表盘和其他按键均以圆形为基调,藉以和圆滑的外形相呼应。由皮革与alcan ta ra面料制成的运动式前座,高度连续可调,还有加热功能,另外tt还有四种音响系统可供选择。

大连裕迪奥迪TTS大幅度优惠现金12万元

动力方面: TTS的发动机采用大直径涡轮增压器,瞬时增压峰值1.2巴,空燃比是最佳的14.7:1。这台发动机不仅在动力上追平甚至超过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重量也只有153kg,对于TT这种前置发动机的小型跑车来说,减轻前部重量也很重要。

TTS车型该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奥迪TTS采用了全新进气格栅设计,镀铬横条与新款奥迪A8类似,整车显得更有档次,TTS字样镶嵌其中,表明了它与众不同的身份。同时,与标准TT的2.0TFSI发动机不用,TTS的“心脏”经过重新调教,动力表现将更加优。

黄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