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遥控钥匙/CD功能 实拍2014款海马M3

配置遥控钥匙/CD功能 实拍2014款海马M3

海马M3海马汽车于今年上市的全新紧凑型轿车,也是海马今年的主力车型,它的销量虽然谈不上火爆,但在海马的体系内却是销量不错的车型。最近,海马推出了2014款M3,新车在配置方面做出了一些调整,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最低配车型有什么亮点。

海马M3外观介绍

1

1

1

1

车头是海马M3外观最精彩的位置,全新的家族外观设计没有模仿痕迹,前进气格栅与大灯之间的过度自然。新车车头设计较高,这是为了保护行人,防止行人在事故中被卷入车底。车头中的日间行车灯没有使用LED光源,但卤素灯光依然能够起到良好的警示作用。

增加遥控钥匙/CD功能 实拍2014款海马M3

1

1

1

1

外观方面,海马M3做的非常不错,国际化的设计加上不错的做工,让它拥有了媲美合资轿车的资本,如果在某些方面的处理能够更自然,更合理的话,新车的外观表现将会更好,甚至优于其他合资品牌。

海马M3—动力

感受中原汽车制造魅力 试驾海马汽车M3

增加遥控钥匙/CD功能 实拍2014款海马M3

发动机方面则没有太大亮点,最大功率112马力,最大扭矩147Nm,属于偏高转速输出的发动机,低转速下发动机的爆发力有些不足。海马M3在售5速手动和CVT两个型号车款供消费者选择。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A3 捷达VA3 6.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