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丰田跑车86襄阳丰田4S店现车销售

丰田跑车86襄阳丰田4S店现车销售

2013-12-11 14:54: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网上车市襄阳站】86跑车襄阳丰田无需预定,现车销售,车源十分的紧张,想要早点开上86的朋友们,赶快行动起来吧!数量有限,先订先提!欢迎感兴趣的朋友拨打VIP购车热线:0710-3338999咨询购买!

丰田跑车86襄阳丰田4S店现车销售

丰田跑车86襄阳丰田4S店现车销售

丰田跑车86襄阳丰田4S店现车销售

丰田跑车86襄阳丰田4S店现车销售

历史:时光荏苒,只有经典永恒流传。作为丰田史上三大传奇跑车的继任者,丰田86传承真正的驾驭精神,汲取历史精髓,以不断突破的创新科技推动经典向前进化,成就新的经典。

沿袭TOYOTA 2000GT独特外形:汲取TOYOTA 2000GT独特跑车外形精髓,在动静之间彰显纯正的跑车范儿,动则夺目,静更撩人。

传承AE86世界观:继承AE86 "世界观",成为跑车中的价值典范,为拥戴者所钟爱,助力发烧友们实现驾驭梦想。

继承TOYOTA Sports 800跑车布局:86继承了丰田 Sports 800前置水平对置发动机+后轮驱动(FR)跑车理想驱动模式,面对任何路面,都能灵敏应对,并在操控中畅享无以伦比的快意。
采用双喷油系统及专为86发动机设计的喷油器,能够根据发动机转速的变化,在"缸内直喷+进气口喷射"和"仅缸内直喷"两种喷射模式之间自动切换。大大提高输出功率和燃油经济性。高压缩比(12.5:1)和VVT技术,在任何转速下都能迸发出惊人的功率和扭矩。全新的气缸设计,特别针对发动机的"86mm缸径和86mm冲程"开发,确保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和平衡顺畅的运转。更值得一提的是:为遵循纯种跑车的传统,也以发动机的硬件参数来为跑车命名,由此得来"86"这个独特的名字。采用双排气管和消声器结合的排气设计,提高排气效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