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郑州法利优质服务提升品牌附加价值

郑州法利优质服务提升品牌附加价值

2013-12-11 14:32: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耿利娜   

网上车市郑州站】郑州法利作为玛莎拉蒂品牌在河南的唯一授权经销商,展厅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商务外环8号世博大厦首层(商务外环与西二街交叉口),地处郑州最高端的商业区。

自2012年12月正式开业来,郑州法利专门从事玛莎拉蒂在郑州地区及河南市场的销售与客户服务等业务,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等功能性服务区域于一体,致力于提供与玛莎拉蒂国际水准相一致的各项优质服务。公司在硬件配置上符合国际水平,在服务上也拥有一支经过系统培训的技师团队,向尊贵的玛莎拉蒂客户提供一整套协助和支持服务,将用优质服务提升品牌的附加价值,确保郑州法利为中国客户提供的服务与全球标准一致。

郑州法利展厅总面积逾1000平米,展示了目前在售的全系列玛莎拉蒂车型,包括:玛莎拉蒂Ghibli系列轿车、全新Quattroporte 总裁系列轿车、GranTurismo系列以及GranCabrio敞篷跑车系列。

展厅内玛莎拉蒂展示区充满了优雅尊贵、浪漫灵动的意大利气息,室内采用简洁经典的白蓝格调,设计细节中处处流露出纯正的玛莎拉蒂风格:尊贵却不张扬的时尚优雅、诞生于赛道的运动精神以及激动人心的驾驶乐趣。展厅中陈列的Ghibli系列、Quattroporte 总裁系列,GranTurismo系列以及GranCabrio敞篷跑车系列,无一不映衬出玛莎拉蒂的尊贵气质和源于赛道的激情风范。玛莎拉蒂一直坚持为每位鉴赏家打造独一无二、个性独具的专属座驾。通过展厅内的玛莎拉蒂个性化定制中心,任由客户的想象随意组合,用户可以随心定制个人专属座驾,多达九百万种的个性化定制项目可将每辆玛莎拉蒂都打造得与众不同,创造出有着与众不同的美感与尊享独特的气质的玛莎拉蒂车型。

作为展厅的运营方,佳鸿集团有着丰富的豪华汽车品牌经销经验和专业的销售服务团队,董事长周建明先生在郑州展厅开业时曾对佳鸿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感到兴奋:“在郑州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我们非常荣幸能与玛莎拉蒂这个来自意大利的顶级品牌继续合作,我们的团队、展厅及售后服务中心将致力于为河南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和奢华纯正的品牌体验。”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