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12月14日 中润奇瑞瑞虎5即将感恩上市

12月14日 中润奇瑞瑞虎5即将感恩上市

2013-12-11 14:10: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耿利娜   

网上车市郑州站】12月14日下午14:00,奇瑞品牌新车全新TIGGO瑞虎5将在郑州西环汽车公园中润奇瑞展厅耀世登场!届时,所有一直以来关注瑞虎5的朋友们可以抢先一步见到它庐山真面目。为了贺全新TIGGO瑞虎5的上市,中润奇瑞4S店,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带来热血的价格,在12月14日当天您除了可以看到奇瑞全新车型TIGGO瑞虎5外,奇瑞的所有车型也将会来助阵,所有的车型均可享受我们的厂价直销的价格,所有订车的客户还可额外抽取大礼包。而且在12月14日到店的客户们还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具体的活动详情可致电销售热线:13676962572。

12月14日 中润奇瑞瑞虎5即将感恩上市

奇瑞新品牌、新体系下推出的又一款战略车型——全新TIGGO瑞虎5在上海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全新瑞虎5共有家享版、家悦版、家尊版、家臻版在内的6款车型,售价为9.39 -15.09万元。

全新瑞虎5同样运用“V字型”正向流程打造,并由比肩国际主机厂水准的大连基地生产制造,是奇瑞倾注“为家人造车”的真挚情谊,以"用户感受"为导向,为消费者精心雕琢的一款在感官品质、制造工艺,以及安全性、操控性等方面,全面看齐合资水准的全新SUV车型

对于此次全新瑞虎5的上市,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表示:“这昭示着奇瑞汽车在2013年,完成了依照国际标准的正向体系的打造,同时也标志着在这一体系和标准下,奇瑞已经完成战略转型后全新产品的第一轮布局,这为我们在2014年的全面发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倾情回馈 奇瑞开启“感恩季”

随着瑞虎5的上市,奇瑞“感恩季”也正式拉开帷幕。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黄华琼表示:“奇瑞16年的发展离不开来自消费者的支持和信任,这也是奇瑞进步的最大动力。”同时黄华琼还强调,未来奇瑞还将满怀“感恩”之情,用更多品质值得信赖的产品回报消费者。

作为奇瑞“感恩季”的重头戏,全新瑞虎5不仅用出色品质回报了消费者,同样也为首批用户带来了包括免费上门接车、24H免费道路救援、爱车生日保养检测等五重实惠礼遇。

不仅如此,奇瑞新老用户都将在“感恩季”当中,收获一份奇瑞带来的“感恩”回报。其中,奇瑞战略转型的首款代表作——艾瑞泽7将开始实施一套极具诚意置换购车政策和零利率贷款助购政策。此外,包括瑞虎3、风云系列、新QQ等奇瑞全系车型都将在“感恩季”期间迎来重磅让利,以及一系列购车金融方案和多重售后关爱服务。

中植集团   中润奇瑞4S店

销售1部地址:郑州市西环路与化工路交叉口北1000米路西(西环汽车公园院内)

河南中植奇瑞北环分店

销售2部地址:郑州市北环路与丰庆路口西南(嘉力汽车广场院内)

销售热线:0371-67520333  67275555 67597577

VIP专线:18937160793(李经理)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