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邯郸大众高尔夫7即将火爆到店 现接受预定

邯郸大众高尔夫7即将火爆到店 现接受预定

2013-12-11 14:55: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齐伟   编辑:张娜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一汽大众新闻】网上车市邯郸站编辑从进贤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现一汽-大众高尔夫7将火爆到店,现在高尔夫7接受预订!

 自1974年诞生以来,高尔夫已有39年的历史,至今历经七代。以掀背造型亮相的第一代高尔夫诞生于1974年,第一代设计师乔治亚罗的“折纸”设计理念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衍生车型自诞生起就是高尔夫的一个特色,第一代高尔夫衍生了敞篷、三厢和GTI等多个版本,并且均取得了非常骄人的销售成绩。 

邯郸大众高尔夫7即将火爆到店 现接受预定

 高尔夫的诞生创造了高尔夫级别,它超越了通过价格定义汽车级别的范畴,成为了汽车行业中独有的文化。在车身尺寸方面,高尔夫7的车身长度将比高尔夫6增加56mm,达到4255mm,宽度增加13mm达到1799mm,而车身高度则降低28mm为1451mm,前后轮距分别达到1549毫米(增加8毫米)和1520毫米(增加6毫米),最后在轴距方面将增加59mm,达到2637mm。从这个数据上看,相比起对手,高尔夫7在空间上也不落下风了。不仅如此,由于还采用了一种全新工艺制造的钢板,在保证高尔夫7拥有更高的车身强度的前提下,其整车的重将量相比现款降低了100kg,这将使得高尔夫7具备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操控表现。

邯郸大众高尔夫7即将火爆到店 现接受预定

 高尔夫在39年来六代车型的传承中,不断带动着欧洲、乃至全球两厢车市场的蓬勃发展;

一汽-大众  1.4TSI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全新高尔夫在内饰的设计方面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人体工程学理念,并且再一次用创新的设计诉求引领了大众品牌车型的未来内饰设计诉求。无论是环抱式中控台的设计理念,还是全新运动型方向盘 ,它们出现在全新高尔夫中不仅仅是为了营造出全新高尔夫的时尚与动感,更是为了传达大众汽车未来的设计方向。基于MQB平台的优势,全新高尔夫采用了众多B级车甚至更高级别产品的内饰布局与材料选择,从而为驾车者提供了舒适且尊贵的乘用空间。

邯郸大众高尔夫7即将火爆到店 现接受预定

全新高尔夫于广州车展首度公开亮相,再次展示出“高尔夫级别”的实力与优势;

邯郸大众高尔夫7即将火爆到店 现接受预定

纵观历代高尔夫定价,不难看出全新高尔夫定价走势;而高尔夫不属于任何级别,它所拥有的独特魅力与价值,也永远无法被简单的价格数字所诠释。

一汽-大众  1.4TSI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在行驶性能方面,高尔夫7的身上将会有两种悬挂设定,其中最大功率输出122马力以下的车型将会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设定;而最大功率输出122马力以上的车型,则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设定。而这也就意味着,搭配6速手动变速器的低配国产高尔夫7的后悬挂应该为非独立的扭力梁悬挂。而装配1.4TSI引擎搭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的高配高尔夫7则会配备独立式的多连杆后悬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将会国产的GTI车型,预计搭配2.0 TSI(220 马力/350牛米)引擎,配备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相比起现款,其动力上有小幅提升。而其最值得期待的就是前轴LSD防滑差速器的配置是否会在国产版的车型上出现。 

编辑点评:邯郸进贤一汽-大众高尔夫7即将火爆到店,现在店内接受预订,近期有意购车的车友可以到店赏车,购车!以上行情资讯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进店购车说是从网上车市看到此资讯可享受网友额外优惠政策!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1群:255063235 更多车友互动,车友娱乐,售后保养尽在网上车市邯郸车友大联盟群:188761772. 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纳智捷大7SUV智慧型改装车 补贴6000元

车市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