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州车市 »  泰州顺达中华V5全系最高让利1万元 现车销售

泰州顺达中华V5全系最高让利1万元 现车销售

2013-12-11 13:38: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沈小龙   

泰州顺达中华V5全系最高让利1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泰州站讯】编辑从华晨中华泰州顺达4S店最新获悉,中华V5全系最高优惠1万元,除稀有颜色外,车源充足,预知更多行情信息请到店详询。

车型(泰州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中华V5全系     1.00 现车销售
制表:泰州车市 tai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华晨中华  1.6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中华V5整体外观造型继承了华晨中华最新的设计理念。不难发现在车头和车侧有很多现车车型的影子。初次见面给人的感觉这就是多款车型的混合体。中华V5的前脸“很中华”,对比中华H530的前脸有很多相似之处。这也是最像宝马X1的地方,银色的行李架与下方保险杠的加入使车侧很有看头。来到车尾,抛开整体车位外观不谈,中华V5腰线高度一致的镀铬饰条使这款SUV显得格外精神。这种设计和君威的车尾设计有异曲同工之意。同时,车尾与车头的线条有着极大的反差,多条直线的组合将车尾的层次感倍增。

华晨中华  1.6L 自动 前遮阳板打开

内饰方面:进入车内,中华V5与中华H530的中控设计几乎完全一致,关于这点是因为中华H530的成功还是因为中华V5的赶工无法知晓。这个三幅方向盘我们并不陌生,诸多实用的功能为驾驶员提供便利条件。方向盘也应用了镀铬饰条,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该车的档次。车门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只是提供了一些最基本的电动车窗以及车门上锁功能。中华V5的座椅宽大舒适,同时提供多方向调节,这位对于长途驾驶的的老司机来说可算是一件好事,和上边提到的家居式理念也不谋而合。

华晨中华  1.6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中华V5分别拥有1.5T和1.6L两种类型。其中,1.6L产品搭载了航天三菱4A92S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VVT技术,最大功率可达87kW/5600-6000rpm,最大扭矩为151Nm/4000rpm。1.5T车型搭载了华晨自主研发的BM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拥有100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并可在2200-4500转时达到200牛米的最大扭矩。

编辑点评:目前购买中华V5全系优惠1万,这个优惠幅度比较大,喜欢这款车的车友们可以考虑出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