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美国青年被捕 系偷盗保罗沃克车祸残骸

美国青年被捕 系偷盗保罗沃克车祸残骸

2013-12-11 10:28:33 来源:环球网   转载      编辑:许振宇   

美国青年被捕 系偷盗保罗沃克车祸残骸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12月7日报道,近日洛杉矶一名18岁青年被捕,原因是盗窃《速度与激情》男主角保罗·沃克车祸丧生时乘坐的2005款保时捷跑车的残骸。

据当地警方透露,这位18岁的青年名为Jameson Witty,当沃克在车祸中乘坐的保时捷被拖走清理时,他和一个朋友抢走了车顶,后被警方逮捕。

盗取事件发生不久后,洛杉矶警方侦查到了这名青年,确认为盗取保时捷车顶的嫌疑人。另一名嫌疑人为一25岁男子,预计会向警方自首。

电影演员保罗·沃克上周在一起车祸中身亡,驾车人为其财务顾问Roger Rodas。两人驾驶的保时捷卡雷拉GT跑车功率达到612马力,车辆失控撞向一颗大树并撞倒了一根电线杆,随后起火。事件详情仍在调查中,不过超速可能是引起这起事故的重要原因之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