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邢台车市 »  三菱王牌动力 纯正SUV6.98万开抢!!

三菱王牌动力 纯正SUV6.98万开抢!!

2013-12-11 09:53: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韩现良   

三菱王牌动力 纯正SUV6.98万开抢!!

网上车市邢台讯永源A380共有1.6升、1.8升、2.0升三种排量,每种排量的车型的发动机均是采用三菱系列的发动机作为其动力源泉。成熟的技术、工作稳定、保养维护价格低也是其明显的优势。与发动机搭配的变速箱同是来自三菱,两者在匹配及操控感上较一般车型具有明显优势,从而更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三菱王牌动力 纯正SUV6.98万开抢!!

有着 “国产RAV4”之称永源A380再掀起经济型SUV的价格大战,一度将限量版价格调整到69800元,这在一定程度上直接下探到小型SUV的价格领域。6万余元纯正SUV—永源A380再掀价格风暴 即日邢台永源汽车4S店发售永源A380限量版车型,售价6.98万元,店内现车有售,速来抢购,抢购热线:15612907012

邢台永源汽车4S店欢迎广大客户光临品鉴

品鉴专线:15612907012

地址:郭守敬大道与襄都北路交叉口北行30米路东(二手车交易市场西邻)

邢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