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奥迪Q4未来或将国产 MLB平台2014年发布

奥迪Q4未来或将国产 MLB平台2014年发布

2013-12-10 16:50:38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刘少隆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党群办主任张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一汽-大众佛山工厂将生产Q4等车型。”奥迪Q4,定位介于奥迪Q3Q5之间。新车基于MLB平台打造,并应用了大量的轻量化科技,预计2014年正式发布,推测其国产的时间很可能在2015年。

奥迪Q4未来或将国产 MLB平台2014年发布

奥迪Q4 最新效果图

外观方面,从之前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奥迪Q4或带有Crosslane Coup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格栅六边形的铝合金边框取代了奥迪家族式镀铬饰条的设计,新式的前大灯也将引入更多高科技元素。此外,车身采用溜背式设计,与宝马X6异曲同工。

奥迪Q4未来或将国产 MLB平台2014年发布

之前曝光的奥迪Q4效果图

据悉,奥迪Q4将采用MLB平台进行打造,整个车身会采用大量铝合金和碳纤维材料,而底盘则会引入全铝合金的悬架系统,这样不但降低重量还可以提升操控能力。预计车型量产后传统钢材将只占车体重量的60%,剩下的40%全部由轻质金属或非金属来分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