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全城疯抢 东风本田CR-V网络专场团购会

全城疯抢 东风本田CR-V网络专场团购会

2013-12-10 15:51: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吴晓飞   

  【网上车市九江分站】如果你错过双十一,还有理由错过“双十二”么?双十一是一个脱光的日子,双十二是一个成双的日子。好男儿应不甘人后做那个“麦田孤独的守望者”,12.12不是耍单的日子,而是修炼成佛的时候,是时候准备好行头向她表白了。

SO,小东给您带来幸福第一弹— 东风本田九江浔通店在2013年12月12日举办CR-V网络专场团购会,你成双成对的日子即将来临。最终的选择权在你的手中!!!

全城疯抢  东风本田CR-V网络专场团购会

全城疯抢  东风本田CR-V网络专场团购会

活动主题:全城疯抢 CR-V网络专场团购会。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12日。

活动车型CR-V

参与方式:通过官方微信预约或电话预约即可参加。

活动内容:预约来店客户,均可享受活动当天团购价,不需议价还价 ,直接最低价给到您。

到店有礼:预约到店客户即可获得价值89元音乐听枕一个。

试驾有礼:预约试驾客户即可获得价值1000元购车基金。

订车有礼:嘿嘿......详询:0792-8372555/8372666.

详询:0792-8372555/8372666,地址:九瑞大道181号。

全城疯抢  东风本田CR-V网络专场团购会

 

关注本店微信,预约看车试驾均可获得小东提供的价值89元音乐听枕一份!您还等什么呢,扫一扫吧!

       

 

 

分享到: